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烦死了,身份被相亲对象曝光了 > 【250】一针见血!(3更求推荐票!)
    而就在唐枫回到超跑上没多久后。

    不出唐枫的意料,千达影院南海分公司的交接邀请电话,就及时的打来了。

    唐枫当即就开车去了千达影院南海分公司那边,在那边简单做了个交接,又和每家南海的千达影院高层都熟悉了一下。

    等到熟悉了这些人,又完成交接后,这才随便找地方吃了个饭回家。

    ……

    当天傍晚,临近和林淡妆约的时间时,唐枫这才开着帕加尼风神·睚眦前往之前约好的南海千达广场。

    抵达千达广场的第五层,也就是千达影院所在的那一层时,唐枫原本还想先问问林淡妆到了哪儿的,没想到周围突然传来阵阵嘈杂声,“干,这不就是某音的那个谁,那个网红嘛?”

    “就是那个专门教人撩妹,在街头和商场寻找各种高端猎物,然后实拍怎么攻略妹子的那个人。”

    “好像是叫什么狼哥还是太狼哥的,在某音上很火的,好像都有好几百万粉丝了!”

    嘈杂声传来的同时,就见一队人马很是有范儿的从电影院内走了出来。

    其中走在最前面的,赫然是个油头粉面,穿着一身奢侈品,模样有几分小帅气的某音街头撩妹网红,太狼哥。

    走出电影院时,太狼哥好像是才参加完什么活动,被两个魁梧的保镖护住了左右。

    而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抱着手机云台稳定器正在拍摄的摄影师,以及一个抱着个大包负责服化道的女助理。

    与此同时,还有不少路人在沿途举着手机,跟着拍摄。

    唐枫能感觉到,这人应该是很有点名气的——不仅一些路人跟着拍摄不说,太狼哥本人身上确实也有点气场,这种显然都是长期被人追捧和尊敬才能慢慢养成的。

    不过,他对网红什么的也没什么感觉,只是看了一眼就收回了目光。

    可没想到的是,就在他准备收回目光时,原本正准备走向电梯口那边的太狼哥好像看到了什么般,突然盯着右前方的某处眼前一亮,随即就止住脚步片刻后直接往那边走过去了。

    与此同时,一道道议论声立马随之响了起来,“卧槽,太狼哥这表情,显然是又发现合适的攻略目标了啊!”

    “这次的被泡的,不知道又是哪个不明真相的美女!”

    “突然有点同情那位美女。但是,又莫名有点期待太狼哥接下来会怎么操作了。”

    唐枫循着他们的目光看过去,这才发现太狼哥此时走向的方向,赫然是正在取票的林淡妆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