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竞技小说 > 终极一班之姜棠 > 第 148 章 惊雷
    “你们几个问那个滅在哪干嘛,是想进去吗?”姜棠冲任晨文几人怼道。

    “没…没有啦,棠棠姐不要这么凶嘛,我们哪有那个胆子进滅啊!”任晨文讪讪的摸了摸鼻梁,嗫嚅道。

    “那样最好!”姜棠眯眼笑着,然后话锋一转,厉声道:“都几点了!你们几个还不回家休息?!”

    “是是…你们两个快点回家啦!”任晨文对姜棠讨好的笑了笑,转头就冲瞎秘蛙哥吼道。

    把任晨文瞎秘蛙哥赶走后,姜棠和夏宇夏天夏美也离开了老屁股。

    回到夏公馆,已经晚上十一点了。

    姜棠拿了牙刷和水杯,姜棠和夏宇先后洗漱完,站在楼梯前说晚安。

    “虽然不知道阿宇在担心什么,但现在不早咯,你也要早点休息,晚安~”姜棠柔声叮嘱。

    夏宇点头,看着姜棠轻声说:“晚安。”

    姜棠手扶着楼梯,想等他离开,但夏宇却一直站在原地,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姜棠投过去一个疑惑的眼神。

    夏宇垂在腿边的手握紧、松开、握紧、又松开……

    姜棠感受到他越来越紧张的情绪,却不知道他还想要说什么。

    “姜姜……”夏宇猛地往前走了一步,两人脚尖抵着脚尖,几乎没了距离。

    姜棠抬头看他,夏宇弯腰低头。

    一刹那,姜棠只看到他视死如归一般,他的头坚定地向她撞了过来,然后…两人的唇重重地磕了一下。

    真的是磕,姜棠痛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夏宇也痛,但是这痛比不得唇上的柔软,他只觉得嗡的一下,整个世界只剩下了唇上的柔软和甘甜。

    姜棠推着夏宇胸膛喊痛,却被技巧生涩的他意外找到了新世界。

    原本僵硬垂在腿侧的双手已经恢复了自如,一只手牢牢地箍住了姜棠纤细的腰,一只手抵在她的脑后。

    刚才刷牙用的是同一支牙膏,清新的柠檬味在两人的唇齿间滚来滚去。

    这个青涩又不太青涩的吻,一直到快要窒息才停下。

    姜棠捂着嘴瞪他,夏宇目光灼灼地盯着她,笑意没有往日的半点含畜:“晚安吻!”

    姜棠用发麻的舌尖顶了顶被撞痛的唇瓣,又麻又痛,这人简直是属狗的!

    “哼,我回房间啦!”说完,姜棠头也不回的就跑上了楼。

    待姜棠上去,躲在沙发背后的夏美拉着夏天窜了出来。

    “喂喂喂,一个晚安吻要亲那么久呦~看得我好羞羞哦~”夏美不自觉的扬起了她的机车笑。

    “收起你的机车脸吧,我亲我女朋友怎么了!亲的久了一点又怎么了?走了!”夏字说完,转身快步走向了储物间。

    “等下我们啦!”夏美看到夏宇向放有旧冰箱(滅)的房间走去,连忙扯着夏天追了上去。

    夏宇来到储物间,看到冰箱插头插上了,对夏美开口问:“夏美,是不是你把插头插上去的?”

    “我?没有啊!”夏美指了指自己,摇头否认。

    “我们这插头,不能乱·插的你知不知道?”夏宇看到夏天走到冰箱旁,问:“拔掉了没?”

    “拔掉了!”夏天把插头举起来,点头确认道。

    “你们知不知道我们家的冰箱一插上插头,就会变成滅的入口,很危险!”夏宇双手叉腰,对夏天夏美普及知识。

    说完,夏宇走到冰箱前,小心翼翼的打开冰箱查看。

    夏美对于夏宇的话,她很是不满:“搞不好是阿公自己插上去的,丢了东西进去不见了,还诬赖我!”

    夏宇斜了夏美一眼,平淡的说:“你咧?你是不是常常偷懒,垃圾车来不去丢垃圾,全部丢到里面去!”

    “啊哼,你自己国中的时候还不是把猫咪丢进去?”夏美一边说着,一边学猫叫:“喵…救我……”

    夏宇惊讶的看向夏美:“我国中丢的你怎么知道?”

    “哼哼,因为猫咪告诉贞子,贞子告诉我的,怕了吧?哈!”

    “偷看就偷看,理由还那么多。”

    夏天看着冰箱的眼神有些深邃,夏美拿胳膊捣了捣夏天,自问自答:“小哥,你干嘛一直往里面看啊?哦~你该不会想要速成异能吧?”

    夏宇赶紧拉开夏美和夏天远离冰箱。

    “喂!你胡说什么?滅是有去无回的!”夏宇说着,拿手指戳了戳夏美的额头:“夏天这个死脑筋,你还在那边怂恿他!” m.

    “老哥,阿公是滅的守护者,那阿公会不会知道从滅出来的办法?”夏天目不转睛的盯着冰箱里面,对夏宇问道。

    “你问这干嘛?我警告你哦,你们两个给我离滅远一点。”夏宇说完,推搡着夏天夏美离开:“回去,回去写作业。去去去。”

    夏天目光念念不舍的停留在滅上,却被夏美拖走了。

    夏宇看着夏天夏美离开的背影,深深叹了口气,一手搭在冰箱上,神情严肃的说道:“各位小朋友,滅的正确发音是mie,不是mei,还有,千万不要跑到冰箱里面玩哦!”

    说完,夏宇把食指放在嘴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嘘~”,然后关上了冰箱。

    深夜,夏天一个人来到储物间,插上插头,站在冰箱前,他脑海里一阵回想起鬼龙的话语声,一阵回想起任晨文对滅的介绍声,一阵又回想起寒的决断拒绝声。

    夏天就这么看着看着,他终究还是没能下定决心,离开了储物间。

    二日清晨,还在睡梦中的姜棠接到了修的电话。

    他话里的意思是他要去金时空找大东把近况给大东说一下,问她要不要回金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