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掌柜捂住了嘴巴,居然有这么奇怪的事情,丈夫是双生子,这妻子生两胎都是双生子,还有一胎是龙凤胎的。
    “这个是遗传的,但是也不完全是,所以是个很奇怪的存在。“姚千寻说道。
    杨掌柜不懂,不过她听到了一点,就是如果父母能生双胞胎的,那子女也有可能会生。
    “哦,是这样的,那这个几率应该很小的,我活到这么大,在周围,在白云山镇都没有见过双胞胎。
    可是现在让人看了个够!千寻啊,我真想让你在这里生孩子,让我们都沾沾喜气。”
    白云山镇算是很兴隆的集镇了,可是人丁却不是很旺盛,很多都是来自其他集镇的人。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白云山镇生孩子都很难,能生一个的绝对生不出两个。
    还有很多成婚多年,都没有孩子的。
    “行啊,如果能在这里生孩子的话,那我就在这里生,生了也方便。”
    姚千寻答应了,她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能什么时候生。
    “来,吃点东西,累一天了,也该好好的休息休息了,明日是准备到白云山上去玩吗?”
    杨掌柜问道。
    “嗯明日去白云山上去看,之前没有带家人过来,这次带家人来玩玩。”姚千寻可没有说自己到这里是干什么的,对所有的人都不能说。
    “姚姨,卓叔叔,唐姨,阿生,我们白云山的风景非常优美的,上次千寻来啊,已经都领略到了,所以才会带你们过来,明日啊,你们就早点上去,这几天的云海特别的美。不过要小心了,听说在云海里出现过巨蟒,可吓人了。”
    杨掌柜说道。
    “巨蟒?”
    “是啊,有人到白云山上去游玩的时候,正在欣赏云海的美景,结果忽然就出现了一条白色的巨蟒,还发出了一声可怕的叫声。
    把那些人外来当然给吓死了,不过我们这里从来都是没有巨蟒的,怎么会忽然就有了呢?”
    杨掌柜也觉得很奇怪,这巨蟒会不会对姚千寻等人造成威胁啊?
    “那现在上白云山的人还多吗?”
    “多啊,很多人都说那是一条千年蛇王,想要蛇丹,所以都组织起来,想抓住它。”
    杨掌柜的话说的姚千寻的心都提了起来。
    蛇王发出的叫声,应该是失去了蛇丹后,控制不住体内的衰老,所以发出的是哀鸣。
    它应该很难受,否则也不会出现在世人的眼里,暴露自己的行踪。
    “那那个蛇王一般什么时候出来呢?”姚千寻问道。
    “其实也就叫了那么一次,出现了一次,说是在云海的深处,不过那个地方太危险了,在悬崖峭壁之上,还没有人去过。”
    听到蛇王暂时没有太大的危险,姚千寻等人才放心了。
    明日,明日就可以上山,就可以把蛇丹替代还给蛇王,让它过上属于自己的生活。
    睡了一个晚上,刚起床就听到了杨掌柜激动的来敲门了。
    “千寻,千寻,有好消息了,有好消息了。”
    杨掌柜敲着们,冯子坤急忙把门打开了。
    杨掌柜风一样的吹进了姚千寻的卧室里,然后坐在了姚千寻的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