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千寻摸着蛇王的头,蛇王非常温顺的趴在她的面前。
    一人一蛇,画面非常的温馨。
    “你们都看到了,其实蛇王是不伤人的,你们抓蛇王,无非就是为了蛇丹,蛇丹就好像我们人的心脏一样。人没有心脏会死,蛇没有蛇丹也一样的会死。
    怎么会为了延年益寿,去伤害一条千年的蛇王呢?”
    冯子坤慷慨激昂的对老百姓们说道。
    刚才确实有很多的人都以为蛇王是要害人的,还听说最近的孩子有失落的,所以都想把蛇王弄死。
    可是现在看起来,蛇王并不会害人,而且对人还很友好。
    “有人来试试的吗?”姚千寻摸了蛇王的头之后,她回头问老百姓们。
    老百姓中有大胆的,跃跃欲试,想去跟蛇王亲密的接触。
    “我来。”一个二十岁左右的青年跳了出来,他走到姚千寻的面前,不过还是有点害怕,他只是站着,看着姚千寻在摸着蛇王。
    “你摸它的这里。”姚千寻对那个小年轻说道。
    她比划了一下蛇王头后面的一点位置,那个位置很宽很软,小伙子胆战心惊的身手去摸了一把,然后马上把眼睛闭上了。
    等了好一会儿,发现蛇王真的没有袭击他,他又麻起胆子摸了一下。
    蛇王的皮肤没有了蛇丹的保护,非常的苍老鳞片有些硌手,不过脑袋后面的那一点倒是非常柔软的。
    摸着的感觉很好。
    “这蛇王真的不伤害人的。”小伙子惊喜的说道。
    “那我也来摸摸。”又有人上去了,去摸摸蛇王的尾巴,各种地方都摸了摸,蛇王很是温顺,对那些来摸它的人,友好的点了点头。
    它的目光一直都看着姚千寻和冯子坤,它本来因为自己会死在这里,没有想到他们及时的赶到了。
    真不愧是它看中的人,能以蛇丹相赠的人。
    “哼,你们不要被她们蛊惑了,这蛇就是短暂的温顺,其实真的是要吃人的,你们看它的肚子。”
    那个斜眼不服气了,指着蛇王的肚子说道。
    蛇王的肚子确实很大,好像的吃了很多的东西,鼓鼓囊囊的。
    “对啊,它可能是怕死,所以才这样对人的,它的肚子里都装的是什么?为什么会那么大?”
    老百姓们又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了蛇王的肚子上。
    蛇王的肚子真的好大,可是这是一条雄蛇,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肚子呢?
    姚千寻轻轻的靠近了蛇王,她摸着蛇王的肚子。
    蛇王依旧趴在地上,十分无力的样子。
    “剖开肚子不就知道里面是什么了?我们猜有什么用啊?”
    “是啊,把它的肚子剖开,看看里面是不是有人,如果是人,那就杀了它。”
    蛇王的肚子太大了,看着都让人觉得好可怕。
    “真的是人,我们刚才去抓它的时候,就有人失踪了,只剩了一只鞋在这里。”
    居然有人拿着一只黑色的布鞋出来,说是人已经死了。
    “剖开它,剖开它。”
    现在的老百姓都开始让把蛇王的肚子剖开,看看里面是什么。
    姚千寻和冯子坤怎么解释都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