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他们为此大战!”

    三封道人也是震惊道。

    江流向前方看去,只见天空之间,一株株虚幻的神药,在舒展着身躯,它们的肢体上生有眼珠,有的果实如人头颅,双脚,通体散发着紫色或金色光芒,神异无比。

    顷刻间,药香味便是扑鼻而来,只是吸一口,便让江流感到浑身轻松,元神震动,就连体内真元都厚了一丝。

    “神药难得,此等机遇,万万不可错过啊,前辈!!”

    丧天老人激动地道。

    江流眼角一颤,看了神威更加无敌,向神药园冲击的李子昂一眼,很想一巴掌拍死这个多嘴的老头子。

    神药园中珍宝不用想,必定珍贵无比,更是有着造化之功。但问题,他不认为在场众人有这样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在混乱的战场中,他极有可能被无意中飞射而来的一道攻击,打个半死或者直接陨落。

    那就尴尬了。

    “前辈,既有神药,我等是否要去试上一番?”

    “天才地宝,有德者居之,前辈无疑就是德者,我等此去必然会有收获。”

    三封道人,云翳相继开口,情绪也是振奋,面上喜笑颜开,似是神药已经入了手般。

    江流嘴角一抖,忍住一巴掌拍死眼前三人的冲动,保持面上云淡风轻,轻描淡写的开口。

    “不过几株草药而已,何须激动?”

    “庸俗之人,为几颗药草便丢了性命,打个你死我活。这样的道心,如何成道,如何修仙?”

    口中说着,江流注视向战场,他看到一道通天的金光眨眼便到了场中,李子昂的身前。

    “古神之地,还不是你等人族小辈能够嚣张的地方!”

    “本神活了三万载岁月,岂容你在眼前放肆!”

    两道大喝震耳欲聋,随后雷霆万钧,眨眼便是将李子昂的剑之领域瓦解掉。

    这是一尊古神,看李子昂无敌,在此刻出手了。紧随其后,又有古妖出手,那是一尊身高百丈,全身皮肤褶皱坚硬,呈现出灰蓝色的古妖,阴气森森,五爪如勾,破坏力惊人。

    另有一尊古魔,通体漆黑,身高千丈,散发着滚滚魔气,让人看不清其真实面目,同样强大过分。

    “本尊活四万载,从未见过你这般嚣张的后辈。”

    “本魔五万载岁月,此地是我的了!”

    古妖古魔相继发话,他们的思维方式与修仙者是不同的。对古神,古妖,古魔来说,活的越久,自然也就越强大。

    他们的实力,与岁月是息息相关的。从另一方面来说,越强大的自然也就获得越久。

    其生存环境就是如此,死亡率,竞争力,相比修仙者,要强的太多了。

    顷刻之间,高空之中便是展开了大战。面对三尊古老的异族生物,他丝毫不敢怠慢,轻视。

    一声长喝中,李子昂的前方,出现了一道青衣飘飘,背负仙剑的俊朗年轻男子。

    “先祖法相,与身融一。”

    “剑躯不灭,剑意无敌!”

    八字真言吐出,李子昂一步踏出,与这道身影融合在一起。

    这就是他的化神法相,也是北穹大陆李氏宗族的妙法,威力无穷,凝聚先祖剑躯,与之融一,法相成剑相,妙法传承,代代相传,越传越强。

    李子昂与剑躯融一,实力暴涨,整个人都在发光,周身空间扭曲,一道道剑器从体内飞出,转眼整片天空都是剑影。

    他一人战异族,竟是丝毫不见下风,让在场之人震惊。

    “人神妖魔在此刻重聚一处,矛盾必然激烈,只是没想到人族修仙者,看着年轻,竟是实力不逊色于其他三方。”

    有人惊叹道,为李子昂的强大感到震撼。

    “三位异族还未施展出真本事,李子昂仍然危险,他实在太年轻了!”

    人族有修仙者凝重道。

    在这种族繁杂的古神遗迹中,各方都是抱团而行的。最基本的便是以各自种族为阵营,当然也有跨种族合作的,简直就是一个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