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言情小说 > 奶爸学园 > 893、参观自然博物馆(1/2)
    “起床啦~~~起床啦舅舅——”
    “舅舅!!!你在住啥子??莫睡懒觉唠!起床啦~~~~~”
    ……
    一大早,小白童鞋就在使劲敲白建平的家门,白建平心烦意乱,头发乱糟糟的,打开家门,看着小白发呆,眼神不善,“瓜娃子,吵啥子吵!”
    小白后退两步,舅舅眼神看起来是要干掉她似的。
    “起床唠~~~”
    白建平看了一眼在走廊里的张叹,忍住没有捏小白的脸蛋,放她进来问,这么早来干嘛。
    小白一边进来,一边捏着鼻子,跑到窗户边,把窗户打开来,又去把厕所的门关上,再敞开家门。
    “臭臭的~”
    白建平无语,吸了吸鼻子,没闻出臭味啊,空气挺清新的,家的气息。
    他躺在摇椅上,整个人还是迷糊的,昨晚剧组拍戏到晚上十一点多,他回到家里已经快12点了,洗漱上床到了将近凌晨一点。
    他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电视里显示现在时间是早上6:30!
    “这么早!你有啥子事吗?没事我继续睡告。”
    电视里在播放《风车车和假老练》,也不知道谁调到了这个频道,白建平不记得了。
    “舅舅你吃早餐了吗?”小白问,打开斜挎着的黄色小包包,从中摸出一颗牛肉粒,递给白建平,请他吃。
    白建平看了看,确认不是老鼠屎,扔进了嘴里,砸吧两下,吃下去了,跟没吃一样,感觉吃了个寂寞。
    “好吃吗?”小白希冀地问。
    “巴适~~”白建平敷衍道。
    “嚯嚯嚯~~”小白跑去给他倒了满满的一杯水,捧着递给他,请他喝水,说早上要多喝水水,张老板告诉他的。
    白建平端起水杯,咕噜咕噜把自己灌饱了,对小白说:“你没事就回去吧,我再睡会儿~”
    小白仿佛没听到,继续希冀地问他,好喝吗?
    “什么?水?”
    小白点头。
    白建平:“……”
    旋即,他精神一震,从摇椅里支起身体,盯着小白问:“你往里头放了啥子?”
    “哈哈哈哈~~~”小白大笑。
    白建平心里咯噔一下,预感成真,感觉自己下一秒可能就要死了,小白给他下毒!这个瓜娃子!
    他感觉到了胸闷,腹痛……
    “你!”
    小白伸手,大拇指和食指比了一个小心心,biu的一下,飞进了杯子里,说她往水杯里放了小心心。
    白建平:“……”
    他想上厕所。
    小白又打开背在身上的包包,从中拿出一只保温瓶,抱给白建平说:“给你!”
    “什么?”白建平问。
    “奶奶给你做的粥,你喝噻。”
    “给我做的?”
    “嗯嗯,我们吃剩的。”
    “……”
    白建平心里的暖意瞬间化为水蒸气,飘了,散了。
    “哎呀,你有啥子事嘛?”
    “我找喜娃娃玩。”
    “那你去找她啊。”
    “她还没起床呢。”
    “……那你就来找我?”
    小白理所当然地点头。
    她今天来找喜儿去参加幼儿园组织的自然博物馆餐馆,但是来早了,喜娃娃和她姐姐还在睡告,门锁了,她便来到隔壁,强行敲开了舅舅家的大门。
    白建平对她无语,无力地躺下,看着天花板,身体随着摇椅摇摇晃晃,小声嘀咕了一句小屁儿黑!就会祸祸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