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言情小说 > 周七唐芊芊 > 019 唐芊芊和赵璐的指控
    019唐芊芊和赵璐的指控

    看着赵璐那已经神志不清的模样,我知道如果这时不救她,她可能真的会有危险。

    与此同时,我自己也感觉浑身燥热的不行,心里也一直有种冲动,想要扑倒在赵璐的身上。

    这是一种来自体内最原始的本能冲动,哪怕是我现在意识清晰,极力想要控制住自己,可身体已经不听使唤了。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难道我就要这样跟赵璐发生些什么事?就这样当着袁先生和唐芊芊的面发生些什么?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以后跟唐芊芊未来怕是一丝丝的可能也没有了,哪怕以后我们之间的误会解除,她肯定也不会和我这样一个跟她闺蜜发生过关系的人在一起吧?

    不行!

    我不能放任事情就这样发展下去,本来想冲到那些花旁边,破坏掉阵法,可我的腿已经变得酸软无力了,想要跑过去是没可能了。

    接着赵璐又是使劲一拽,我直接倒地摔在她旁边,被她紧紧的抱住了。

    既然这样,我也就顾不得那么多了,我用尽全部的力气,直接朝着赵璐的后脖子处拍了一下,将她拍晕过去,接着又朝着自己的后脖子用力一击。

    紧接着我眼前一黑,没了知觉。

    我这样做的目的,自然是要阻止我们两**,至于我们晕倒后,袁先生会怎么处置我们,我没有去想太多。

    反正他要是想杀掉我们,以我们两的能力,横竖都是死!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而所处的环境也是在医院的病房里,除了有个医生在旁边外,还有两个身穿警服的警员。

    “我怎么在这,唐芊芊跟赵璐呢?”我急忙问。

    医生见我醒来,急忙过来给我检查了下身子,表示没什么大碍后他便走了,随即那两个警员过来坐在我旁边,很严肃的看着我。

    他们的眼神里充满着提防和不信任。

    一个年龄稍长的人向我询问了很多问题,另外一个人在旁边做着笔录。

    而问的问题,基本上都是围绕着唐芊芊爸妈的死亡事件。

    如果说,袁先生最开始说唐芊芊爸妈死亡时,我还保留着一丝怀疑的话,那此时警员的这番问题基本上已经让我确认,她爸妈确实是死了。

    这让我心里有些难受,倒不是怕自己洗脱不了嫌疑,而是觉得唐芊芊一个从小娇生惯养的女孩,这一下失去了双亲,这对她来说是个太沉重的打击了,她以后该怎么办?

    将我所知道的告诉警员后,他们互相对视一眼,接着年长警员问我:“你现在所说的话,都是要负法律责任的,我希望你说话前认真考虑下,不要试图撒谎。”

    “我没有撒谎,不信你们去问张大海啊。”

    “可是我们得到唐芊芊的指控,她爸妈的死跟你有关系,据说是受到了你的威胁,从而跳井自杀,而且赵璐也说你心怀不轨,是你把唐家人囚禁在铁厂,而且你带赵璐走进铁厂时,还偷偷的给赵璐下了**,她差点就被你给侵害了!”

    “这怎么可能呢?唐家别墅附近肯定是有监控的,你们可以去看看监控,是不是我把他们给劫持走的,今天早上我的行程也是可以找到很多证人给我作证的,尤其是张大海,你们去问张大海啊,他肯定知道情况。”我急忙给自己辩解道。

    “你说的这些我们会去调查的,没有得到我们的允许,你暂时还不能离开这间病房,希望你能配合我们工作。”说着,两警员起身打算往外走。

    “唐芊芊和赵璐怎么样了?她们现在人呢?”我现在最关心的,仍旧是唐芊芊的安危。

    虽然我已经心里有底了,她和赵璐既然已经向警方指控我了,那么两人现在应该是安全的,就是不知道我昏迷之后,两人有没有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