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天网终结者在异世界 > 资料章 原著终结者型号(单章介绍一览)
    (更新是依旧是晚八点半或十点整,这里先梳理一下以往的终结者型号)

    T-600是《终结者》系列最原始的机器人型号,我们通常称T-600为初代基础版,此类机器人拥有金属外骨架,形态非人类外形,是天网制造出的首款普通机器人,仅用于工作和战斗。T-600首次登场于《终结者4:救世军》,外表为橡胶伪装成的皮肤,无独立思考的能力,由于结构简单、生产廉价,所以天网能批量生产无数此型号的机器人。

    NO.05:T-800

    T-800是《终结者》系列最经典的机器人型号,属于T-600的升级版,内置金属骨架,外表覆盖生物组织以及仿生皮肤,此型号是天网用作伪装渗透的机器人,由于外表几乎和人类一模一样,所以能轻松渗透到人类群体。T-800一直由施瓦辛格饰演,首次登场于《终结者1》,从遥远的2029穿越到1984年,试图杀死将要成为人类首领的康纳,他是天网派来的赛博格杀手,身体十分强悍,对于人类来说是恐怖的存在,所以他有一个“魔鬼终结者”的民间绰号。あ奇奇小説蛧ヤ~7~1~7~(ωωω).qq7(1)7.com <首发、域名、请记住

    T-800胸部拥有一块可续航120年的核能电池,关键时刻可以引爆电池,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其次拥有独立的CPU处理系统数据,但是他有一个明显的缺陷,身体没有安装自动攻击武器,而且他的身体结构很容易被爆炸和重击摧毁,但是他可以说是机器人系列里生命力最顽强的型号。|.

    T-800其实有主角光环加持的,无论他的敌人何等的强大,最终都难逃被击败的厄运,简直是遇强则强,所以至今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NO.04:T-1000

    T-1000是终极者系列最惊艳的一款机器人,由纯液态金属打造而成,可以随意变身成任何形状,能伪装成任何人类或机器人,但必须接触目标后,才能伪装。参考原电影的背景,T-1000的手臂能变换成任何冷兵器,并且身体受重击或摧毁后,凭借液态金属的记忆性,能自动复原身体,几乎是不死不灭的存在,也是终结者系列首款令人闻风丧胆的机器人。

    液态机器人其实有很合理的科学依据,现实中存在一种钛镍合金,俗称记忆金属,在固定的物理环境下,即便发生形变,也能凭借记忆恢复原状,所以T-1000是最能成为现实的机器人,液态金属的设计直至如今也不会过时。

    其缺陷是形态变换速度极慢,受到重击后,复原身体要花费不少时间,尽管如此,对于T-800都是噩梦的存在,几乎难以彻底毁灭他。在《终结者2:审判日》里,莎拉和康纳通过液氮冷冻,熔炉炼化,才彻底摧毁他,堪称终结者中的终极毁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