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032追击战
    “正主出场了,各单位注意。按照克鲁泽队给的资料那台MS的驾驶员同样是调整者,不要大意,那台战斗机的实力你们也亲身体验过了,同样不要掉以轻心。”安德鲁·巴特菲尔德带上自己的专用头盔,登上一台巴库。“达科斯塔,炮击开始。”

    “为什么这么快就来了?”李平驾驶空中霸王冲上天空。“大天使号,8点钟方向,MS5机,在他们后方有一艘母舰。”

    空中霸王发射两枚反坦克导弹和MS打打招呼。

    但是其中一台巴库背上的电磁炮开火击毁了这两枚导弹。

    “嘿呀?这么虎?”李平躲开了电磁炮弹,看向唯一一台带着双联装电磁炮出场的巴库。“王牌?”

    “那边联合军的飞行员小哥,听得到吗?”巴特菲尔德用公开频道呼叫李平。

    “公开频道?emmmmm……”李平在接通和用超大音量的“爱情买卖”录音之间纠结了半秒,决定暂时不作死了……

    “哪位?”

    “我是ZAFT军指挥官,安德鲁·巴特菲尔德,当地人还给我起了个外号叫“沙漠之虎”,你应该听过我吧。”

    “听过,ZAFT非洲战线王牌指挥官。”

    “从克鲁泽手里一路逃到地球来,吃了不少苦头吧?”

    “还行,没费多大功夫。”一边说着,李平一边给大天使号发文字信息。

    “对方在拖时间,疑似有埋伏。” m.

    “……多少给那个面具男留点面子啊,真是的。适当的夸赞一下敌人更能体现你们的勇武啊真是的。”巴特菲尔德挠了挠头。

    “上一场你们打的不错。”

    “……”老虎的脸皮抽了抽。“算了你还是说没费多大功夫吧。”

    “那好吧……刚才我和你们打的时候还发着烧饿着肚子,现在你们又打断了我的进食,让老子的烤肉凉了的账可以算一下了吧?”空中霸王在天上桶滚两圈,扑向老虎的MS队。 /

    “哼,上钩了,迪恩队解除伪装,战斗机交给你们了。巴库队跟我上,各行动,让敌方MS陷入混乱。”老虎的巴库一马当先冲向基拉的炮战强袭,在他身后500米的地方,四台迪恩掀开了身上的伪装网,从巨大的坑洞中起飞,扑向空中霸王。

    “……你妹的还真有埋伏?不过……”从五千米的高空俯冲而下,甩出4发空对空导弹后,五门光束枪轮流射击,当下就击落了一架迪恩和一架直升机。“空战啊……有能量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随后,4枚导弹接连命中一架迪恩,翅膀被打掉推进器被打坏的迪恩拉着黑烟打着转的坠落在沙漠里。

    空中霸王拉起机头,在空中划过一个U字形轨迹,迪恩被甩在后面吃屁。

    1.3马赫的高速,迪恩飞到解体都追不上。

    “该死,为什么会这样!”迪恩的驾驶员紧紧的攥着操纵杆,机体推进力被推到最大,试图追上空中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