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056闲暇之时
    在沙发上琢磨了一会之后,大起大落之下,从仇恨里走出来的帕特里克越想越觉得这条路虽然不好走,但是总比现在这种除了一方死绝的种族战争道路要好。

    但是这只是一个思路而已,具体还是要很多方面的人来配合。比如,克莱因派,东亚共和国,必要的时候还需要把奥布或者斯堪的纳维亚共和国给拉进来。 m.*^.com/ m.q^.c^om/

    稍微把中间的利弊倒腾清楚了一点之后,帕特里克通过机密线路联络上了西格尔,两个人凑在一起开始制定计划。

    “好久不见了,阿斯兰。”在克莱因宅,拉克丝把一脸疲惫的阿斯兰迎了进来。

    “似乎也没有多久……拉克丝。”

    “你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军部的会议直接通宵了吗?还真是辛苦呢……”拉克丝最近也没有太多精力关注别的地方,对于阿斯兰也只是知道他和他的小伙伴们昨天下午到了Plant之后,就被军部的人拉走开会去了。至于其他的,拉克丝还没有关注。

    但是看阿斯兰这一副以调整者的体力都快睁不开眼睛的样子,恐怕是通宵工作之后的心力交瘁吧。

    “不……和父亲聊了一晚上。”阿斯兰控制不住的打了个哈欠。

    “诶?”你竟然有和你爹聊整整一晚上的胆子和话题?拉克丝眨眨眼,贼可爱的看向阿斯兰。

    “主要是关于地球军的那艘大天使号,以及那个搅乱了ZAFT脚步的人。”虽然只有一句话,阿斯兰竟然嘴飘了好几次才说完。“虽然不好意思,但是今天来也是想聊聊那艘船和那个人。”

    “……”拉克丝不动声色。“那么,来花园吧,坐的稍微舒服一点。那边也有休息室,撑不住了就先睡一觉。”

    “多谢了……”阿斯兰又打了个哈欠。

    然后,没聊几分钟,阿斯兰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拉克丝见状,笑了笑就叫人把阿斯兰抬到房间里睡觉去了。

    “李平,基拉·大和,穆·拉·弗拉格,玛硫·拉米亚斯,娜塔尔·巴基露露,科杰罗·玛多克。”把阿斯兰抬走之后,拉克丝拿出来以上六人的资料继续研究着。“以及,阿斯兰·萨拉。” m.*^.com/ m.q^.c^om/

    不过让阿斯兰这个仿佛有完美强迫症的贵公子露出这种表情,看来,昨天帕特里克伯父没少压榨阿斯兰的精力啊。

    拉克丝在大天使号上的时候,没少听基拉说阿斯兰小时候的事情,同样,也没少听基拉说的,那个叫李平的地球军军官说的骚话和梦话。

    什么红色多刀288……

    什么钢铁直男贵公子……

    什么粉色的切开都是黑的……

    什么你说这些谁懂啊……

    虽然第一个和最后一个不知道啥意思,第三个自己打死都不承认,第二个还真贴切。

    阿斯兰就是属于那种,贵族气息十足,有点骑士精神,有点理想主义,有点完美强迫症,想的比做的多,而且看起来还是钢铁直男。

    自己六岁生日的时候,夸了阿斯兰做的Hallo可爱,然后这货就每年生日给自己送一个不同颜色的Hallo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