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060战斗结束
    “瓦里安特一号中弹,第二浮游器中弹!紧急封锁隔离闸门。”あヤ~~(ωωω).(1).com <

    “引擎出力下降,无法维持高度。”诺依曼不断的通过面前面板不断的改变着能量分配,争取给引擎和浮空器争取更多的动力。

    “把预备电源的能量转入备用浮游器,损管班,立刻进行损伤控制。”

    “CIWS三号中弹,无法射击。切断供弹回路。”

    “强袭和圣盾在做什么?”

    “正在回航,预计抵达还有三十秒。”

    “队长的仇……”一架吉恩跳到大天使号的舰桥前。

    “把他给我打下来!”赛依听着巴基露露的命令,直接强行用手动把一号二号CIWS给转了过来,发现那个坑爹位置是死角。

    “敌机在火力死角里!无法攻击!”

    “大天使号……”李平和基拉几乎同时开火,上空,听到巴基露露的喊声的弗拉格中校也迅速调转机头,用高能脉冲泡射击。

    “去死吧!”但是还没开枪,这家吉恩就被七八发光束同时命中,被击坠了。

    “杂鱼别给我加戏啊!”圣盾加速前冲,变成人形一剑拦腰砍断一架跳过来试图用重斩剑砍圣盾的吉恩。攻盾光束步枪不断的射击,将包围过来的吉恩一机接一机的击坠。

    背后,面对母舰被击坠以及自己被包围,有可能被击坠风险的基拉,也开始出现无法留手的情况。

    乘坐空降艇空降下来的MS大多携带着瓦尔鲁斯改特火重粒子炮,虽然发射前充能慢了点,但是能确实对战舰和装备PS装甲的GAT系列造成致命威胁。

    “那台白色机……不是不杀人吗!”一台吉恩的驾驶员在看到自己队友被接连击坠后,仿佛被欺骗一样停下机体大吼大叫。

    “白痴!保持机动!想死吗!”他的队友在他身边停了一下后,立刻跳走。

    只留下被CIWS扫射成蜂窝的吉恩残骸。

    “白痴……”这台吉恩举起500毫米无后座炮,想着大天使号的舰底连续射击。“集合了8个队的队长竟然还没拦住那两台MS吗……”

    “能量……”李平再度击坠一架吉恩和一架扎乌特,圣盾只剩下30%不到的能量了。“这种电池机真的是……”

    “话说,在MS里装几个柴油发电机会不会好一点啊……这种战斗中我们太吃亏了。”

    “喂喂基拉君……ZAFT军的诸君会哭的……”圣盾用脚尖光剑切掉了大半个吉恩的躯干。“我们都已经能强行对抗数倍于我们的敌机了,你还嫌弃吃亏?如果能给你上核动力你岂不是要一骑当千?”

    哦,好像你以后就是这么干的吧。

    在李平看不到的地方,圣盾腰部内侧的数个能量线路和机械结构在跳动着电弧。

    “WTF!”圣盾转动身躯,右脚扫向另一架吉恩。但是在光剑切中吉恩前,光剑突然灭了。李平紧急抬手用攻盾的20毫米机炮扫射吉恩的头部,击破了吉恩的主显示器。然后贴脸光束步枪命中了吉恩的胸口。

    “还有电啊!怎么回事?”李平迅速进行机体自检。“下半身的能量供给出现问题?是腰部的伤吗。”

    “上尉,能量快没了。”基拉也击坠了数架吉恩后,能量进入危险区域。

    “你归舰换装,武器背包里有电池。”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