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065突入奥布
    “ZAFT可以嘛……在这两个不到的时间里根据G的资料生产G系列的进阶产品。”

    “毕竟是PLANT嘛……据说中子干扰器不也是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从零开始研发造出来的?”基拉两枪逼退阿斯兰。顺便用另一只手上握着的光束步枪封锁决斗的走位。

    “基拉……进步太快了啊……”阿斯兰被基拉两枪逼得不得不加速遁走。

    “怎么回事啊!这两个人!”伊扎克猛的急停,躲开强袭射过来的光束。李平从上方俯冲下来,从飞行踏板上跳下来,一脚踹飞决斗,用光剑切掉飞行踏板后,跳回了刚才抢迅雷的飞行踏板。

    “……这家伙!”伊扎克用双肩的电磁炮炮击正要飞走的李平。

    “……失误了!”一发电磁炮弹命中了李平脚下的飞行踏板。李平连忙从飞行踏板上跳起来,闪开爆炸。

    “逮到你了…”克鲁泽百忙之中抽空瞄准了李平,然后扣下扳机,光束直接奔向李平的吉恩驾驶舱。

    李平左手光剑下意识的劈了一下,把光束劈开。

    “……还能这么玩?”克鲁泽卧了个槽,这特么是旧时代的太空歌剧吗?

    “基拉,我们围攻克鲁泽。那家伙比其他人都麻烦。”李平愣了一瞬间,然后迅速操纵机体又躲开了几发光束。

    “好。”基拉点点头,和李平一起去围攻克鲁泽顺便牵制其他人去了。

    “舰长,前方奥布国境线发现奥布舰队。”

    “左舵25,远离奥布国境线,再前进下去会被炮击。”拉米亚斯舰长下令。

    “但是我们接到的命令……”塞依抬头问道。

    “接到的命令是秘密进入奥布,虽然和奥布有协议的说……但是在和ZAFT军交战的现在,直接突入奥布领海会让奥布陷入舆论被动的。把奇萨卡叫过来,我需要知道对策。”

    “轰!”

    “怎么了?”拉米亚斯舰长被舰体晃动差点甩出去。

    “舰尾中弹,左舷导弹发射口大破!紧急封锁第2到第35区隔离闸门。自动灭火装置……灭火装置消失,无法启动。”

    “干得漂亮阿斯兰!”迪亚卡吹了声口哨。“在突入奥布领海前击沉她!”

    说罢,迪亚卡向大天使号舰尾方向移动。

    “通告,ZAFT军,以及地球军。两军已经接近我国的领海线,请立刻转向。不然我国将执行自卫权。重复一遍……”奥布海军已经开始向大天使号喊话了。“这是最终通牒,如果贵舰队没有转向的话,本舰队将会开始攻击!”

    “拉米亚斯舰长。”奇萨卡和卡嘉莉来到舰桥。

    “就这么突入奥布领海的话你们应该会很为难的吧?但是本舰的战斗力已经无力击退ZAFT军,你有什么对策吗?奇萨卡先生?”拉米亚斯舰长看向奇萨卡。

    “稍微左舵,从这个角度突入。方便奥布舰队对本舰进行包围。这艘船我记得配置了可以脱离型引擎来着,脱离一号引擎的同时引爆一号引擎。同时降低其他引擎的出力,让本舰坠落入奥布领海。”

    “但是奥布军……”

    “安心,第二护卫舰群的炮手十分优秀。”奇萨卡漏出微笑。没错,说打不中就打不中。あヤ~~(ωωω).(1).com <

    “我知道了,诺依曼曹长,左舵,5。准备脱离……”

    “轰!!”拉米亚斯舰长没坐稳被微微甩飞,身体前倾,弯腰摔回座位。

    巴基露露少校在某个角落放置的摄像机很清楚的拍到了拉米亚斯舰长的动作。

    当巴基露露少校看到真的有李平模仿的“这波稳了”的乳摇时,巴基露露少校摸了摸下巴。

    “CIWS,地狱镖自动连射,后部导弹发射管,随便锁定着打,不用节省弹药了。哥特菲尔德降低射击功率,加快射速驱散敌MS。瓦里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