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082阿拉斯加拆家战役的余波
    “阿拉斯加基地内探测到大量的电磁波放射……这是……”

    “全军规避!”

    博格斯洛夫级潜艇直接挂上全速退,开始缓缓后退,在ZAFT军的潜艇旁,一艘艘半残的联合军战舰驶过ZAFT军编队。

    除了舵手以外的几乎所有人都盯着那个可视的由独眼巨人系统产生的巨大电磁场,逐渐吞没了整个阿拉斯加基地后逐渐扩大。

    然后,五分钟后系统达到极限,过载后爆炸了,蘑菇云冲天而起,巨大的爆炸在阿拉斯加基地里炸出了一个半径三公里的大坑,海水倒灌入大坑里形成了新的人工湖。

    “竟然真的敢……到底是怎么回事……”尤金斯队长整个人都在颤抖,然后猛地回过神来。“损害报告!都给我打起精神来!现在还不到震惊和悲伤的时候!全舰清空飞行甲板!搭载撤离人员的MS优先着舰!

    让各队队长统计本队的人员损伤,运输机队过来,我们需要增援。向本国和卡潘塔利亚报告,内容?把你刚才看到的都说出去。”

    “我们中计了呢……被自然人的诡计……”趁着爱德华不注意,趁乱跑回母舰的克鲁泽站在尤金斯队长身后说着风凉话。

    “我知道!你给我闭嘴!这明显是我们被自己人算计了!不是接到确切情报谁她妈会在本部地下装这种东西!”尤金斯队长直接回呛了回去。

    ————数分钟后,阿拉斯加周边海域。————

    “来不及着陆了?MS直接放弃,日后再打捞,以驾驶员的回收为最优先!”

    “附近的联合军逃生艇怎么处理?有伤员的一同收治,从那个地狱好不容易跑出来了没必要把他们推回去。”

    “附近的联合军战舰来电……问我们怎么把我们的伤员接回去……”

    “总觉得,逼格瞬间降低到了极限啊……”李平小心翼翼的把手掌中站着的两名ZAFT绿衣驾驶员放在ZAFT博思格罗夫级的甲板上。

    “这样不好吗?”基拉的自由刚从水中飞出来,抱着半截水中MS古恩的残骸轻轻的放在ZAFT舰的甲板上,古恩的驾驶员打开舱门从MS中跑出来,然后另一台MS把古恩残骸再推下海,给下一个MS残骸空出位置来

    “当然很好,感谢蓝色宇宙的骚操作,他们这是真的在为我们创造一个蓝色而正常的宇宙啊……”

    “哈?”

    “谁不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为什么要打仗?打仗了之后人民得到了什么?这次蓝色宇宙要灭绝调整者,下次是谁?黑人?白人?还是男人?

    蓝色宇宙一次次的打破人类的下限,只会把更多的人推向支持调整者的一方。当蓝色宇宙一步步的把大部分人推到对立面的时候,世界就和平了。”

    “而在最后的最后,蓝色宇宙会被推上他们一手建立的祭台上作为新时代的祭品而被消灭…对吧。”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