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089奥布攻防战2
    “李平,弥赛亚高达,离舰。”

    “基拉·大和,自由高达,出动。”

    “……”

    在大天使号开出淤能碁吕岛的曙光社秘密船坞后,大天使号的8台舰载机迅速升空,分别前往预定战斗位置。

    自由高达和弥赛亚高达前往海上,为奥布军舰队提供空中掩护,暴风高达、强袭高达和两台灾厄高达前往奥布本土,对抗登陆了的联合军MS部队。两台空中霸王B在大天使号上空为大天使号提供空中掩护。

    “两台核能机的话,就算灾厄、强夺和禁断来了也能压制的住了吧。”李平信心满满。“就等正义到了之后就开始对联合军舰队的歼灭作战。”

    但是,等李平到达前线后,才发现事态特么大条了。

    虽然都是一大片“UNKNOW”的标记,但是,从画面上来看,李平识别出来了暴风短剑、决斗短剑、105短剑、长剑、量产空战强袭高达、量产空中霸王等近十款高端量产机。

    更不用说那接近200台量产强袭短剑了……

    远处,抢夺、禁断、灾厄也来了,并且各自带着三台看起来是减配的量产机飞了过来。

    “……妈耶……”李平眼角狠狠的一抽。“这下要命了……” m.*^.com/ m.q^.c^om/

    “李桑。”基拉也看到了远处飞过来的三台G系列机体。

    “不管了,在这里歼灭他们,我们上!”

    “嗯。”自由高达和弥赛亚一同冲向三小强的编队。

    “应该庆幸,现在能飞的只有这12台机体吗?”李平将弥赛亚变形为MA形态,继续加速,瞄准了一台量产减配灾厄高达开始攻击。

    十几发光束扫过,一台量产灾厄高达被从量产抢夺高达上击坠落海后爆炸。然后李平就被11台MS的集火射击逼退,手忙脚乱的窜向高空。

    弥赛亚冲入云层后,下方的MS部队对弥赛亚失去了锁定。自由高达趁机接近,锁定一台量产抢夺高达后火力全开,一台量产抢夺高达被重伤后坠海。 /

    然后这10台MS又开始集火自由高达。

    弥赛亚从上空迂回下来,击沉两艘驱逐舰后从联合军MS群右翼开始攻击。

    “感谢地球联合没直接带着12台G打过来啊!”李平接连扣动扳机,数道光束射向联合军MS群。

    一台量产禁断高达开着盾牌挡在了MS群前方,把弥赛亚的光束尽数弹开。

    “光束……被扭曲了!”基拉一惊。

    “用电磁炮!”

    “是!”

    自由找准机会,展开了电磁炮给了量产禁断高达来了两轮齐射。

    四发电磁炮弹接连命中光束扭曲盾牌。爆炸把量产禁断高达炸了个趔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