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111另一人的身世
    “这么说,我还有一个哥哥?”基拉看着李平。

    “嗯,生物学上,他确实是你的亲生哥哥。”李平点点头。克莱因派取得的调查资料显示,所有的最强调整者的实验体,都是以尤拉·响和薇雅·响的孩子为素体的。

    “那么,我和卡嘉莉和他去交涉吧,你说呢,卡嘉莉。”

    “嗯,既然是我们的哥哥,就算不能在一起战斗,但是起码也不能刀刃相向。”卡嘉莉点点头。“更何况,他其实和基拉并没有仇恨,他只是被那个“失败品”的称呼所束缚住了而已。”

    “那么,就交给你们了。”拉克丝点点头。

    “那么,我们去了。”

    “走好。”

    “真的不要紧吗?”等基拉可卡嘉莉离开,李平问拉克丝。“他们两个还……”

    “血亲直接的羁绊,是很深刻的。而且,基拉他已经很成熟了,拜你当年给他灌输的那一大堆辩证的看待世界的方法所赐啊。他在Plant的时候,就在钻研这些事情了。

    就在你和艾萨莉亚·玖尔他们讨论ZAFT的次时代战斗舰和次时代MS的时候。

    老实说,我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教给他能引导他的了,他已经走上了属于自己的道路。”

    拉克丝微微一笑。“那么你呢?被你一直引导着的基拉大和已经找到了自己在世界上的锚点,找到了自己道路。你的锚点,你的道路又在哪里?”

    “我啊……我早已走上了铁血的不归路,至于锚点……”李平洒脱一笑。“通常来说只会越来越多吧。”

    “比如巴基露露少校?”

    “没错。”李平点点头。

    “那么我呢?”

    “诶?”

    “父亲还活着吧,也许就在那艘船上?”拉克丝的目光瞟向雅典娜号。“算计了那么多,你想得到什么?那么,这一幕你算过吗?”

    拉克丝拎着李平的领子逼近李平的脸。

    “似乎一开始你想撮合我和基拉?我虽然比你小两岁,但是姑且还算是个美女吧,你就这么舍得把我推到别人怀里?就因为我是阿斯兰的未婚妻?而基拉是阿斯兰的青梅竹马?那会你应该不知道这个情报吧?” m.

    “不,我知道。”李平用指头点住拉克丝的额头,把拉克丝的前进趋势停下来。

    “为什么?”

    “因为有趣。”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好任性啊……果然父亲的评价,就是比我准确一些呢。”

    “西格尔阁下对我的评价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