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112认真的寻思
    “……”在李平逼逼叨叨一个多小时后,李平大致把自己的情况说了一下。和其他小说中的无限空间不一样,身为人造的,一切为了从其他世界掠夺战斗经验、高新技术、新材料、各方面人才等资源的无限空间,对参与者的限制非常小,甚至可以随意的透露相关资料。

    只要听得人愿意信……

    毕竟,无数因为肆意泄露资料而被关进精神病院的前辈已经告诉了李平他们,剧透一时爽,回头火葬场……

    “竟然是这么一回事吗……那么你那边的世界,和我这边的世界,关系应该是类似《果壳中的宇宙》里提到的宇宙泡的样子?”

    “关系应该更密切一些,毕竟两个世界之间存在相当多的映射关系。甚至说,你这边说不定是是我那边的某个未来。”李平耸肩。

    “是吗……所以说你才一直使用旧时代的理论知识和父亲他们进行辩论吗……还有和艾萨莉亚议员的辩论,你总能从旧时代的战舰上找到现有的例子来和艾萨莉亚议员进行辩论。难怪你对于现代的一些新兴理论和国家关系不甚了解,但是对旧时代的历史和古典理论头头是道呢,原来竟然是因为你是古代人吗……但是为什么,对于现代的设备你操作的那么……”

    “这不就是现代科技的迷人之处吗。”李平摊手。“只要掌握了方法,无论是谁都能迅速学会使用,而且,虽然在我的时代,人类还做不到自由的登上宇宙。但是就设备的操纵方法来看,并没有本质的进步哦。

    而且啊,其实就算你找过来一名几万年前的智人,在教会他说话认字后,他也能很快的适应现代的生活。毕竟就智力层面上讲,我们和16万年前的智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顺便,这一条已经被进入到远古时代的穿越者们证实了……他们想办法带回来了最早的人类“露西”,研究之后发现,除了形体上还有毛还没退干净、后背佝偻着等猿人特征,也有着声带进化不完全而导致不能顺利说出语言的问题外,露西的智力和现代人类相当,甚至还处于人类的中游水平……

    仅仅用了两年,露西就能自如的在现代社会中生活了。

    “是吗……那么也就是说,人类已经十几万年没有进化了吗……”

    “不,正相反,人类的进化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人类也在不断的探求着进化的道路。调整者不就是一个例子吗?为了让人类变得更优秀,不惜改造自己的基因这件事。至于自然进化的结果,弗拉格和克鲁泽不就是例子吗?”

    “诶?”

    “在旧时代,心电感应被认为是不存在的东西,但是,Plant已经能从这两人的行动记录上明显的看出,这两人能相互感受到的这件事。

    再加上弗拉格的高度超出常人的空间认知能力,这不就是人类为了适应宇宙,这个广阔而无边界的空间而进化出来的能力吗?SEED论,SuperiorEvolutionElementDestined-factor,这个理论不是流行了好久了么。虽然没有基拉那种夸张的属性,但是也足够夸张了。”

    “这种事……不对,现在的话题应该是你啊。你的事情娜塔尔小姐知道吗?”

    “并不知道啊,她那会的死亡Flag还没拔下来呢,而且那会我们还在名为“军队”的系统里,根本没办法告知她这件事。不过,她似乎也有怀疑的样子。 m.*^.com/ m.q^.c^om/

    不过,你的事,她知道吗?”

    “知道,我跟她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