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126终战开始
    四台连接了流星组件的核能ms,光束炮筒装备的强袭高达,强袭嫣红高达,翠绿暴风高达,两台剑装灾厄高达,亥伯龙高达,x01勇士高达试验型,蓝色异端,绿色异端。

    四台决斗短剑,一台暴风短剑,两架个人改造版高机动吉恩,六台ps装甲搭载型盖兹sp,十二台m1,八台强袭短剑,一台105短剑,十二架宇宙霸王。

    四艘特装舰,一艘阿卡门农级,七艘纳尔逊级。

    这就是现在李平等人所拥有的力量。

    “zaft、地球两军战斗开始!”在李平等人距离plant1000公里的时候,战斗开始。

    “流星,离舰。”

    四台核动力ms依次和流星接驳。

    “走了,基拉君。”

    “嗯。”

    “不过,600万粉丝的粉头啊……”在ms飞向plant的时候,李平突然想起来。“如果迪兰达尔真的敢把米娅找出来,然后以拉克丝的名义搞事的话,伊扎克带着600万粉丝带节奏不知道迪兰达尔应不应付的来啊。”

    “嗯?”2在plant避难所避难的迪兰达尔和跟在李平斜后方的伊扎克同时打了个哆嗦。“有人在算计我!”

    “基拉,加速。zaft军崩溃的速度比预计要快。”李平皱眉看着在给核攻击队开路的联合军gat系列。

    短短十五分钟,这只部队已经凿穿了四道zaft军的防线。

    “不过,这个时间,教主应该已经开始公频唱歌了吧?”李平突然嗤笑一声。

    “哈?”

    “那是……核弹?”一台盖兹刚把拍到的画面发送到指挥部,就被禁断击坠了。

    “全军,拦截第四区的ma部队,那只ma部队携带了核武器。核弹,一发都不能命中plant。”在接到作战部队传回的情报后,在前线指挥的艾萨莉亚立刻下达了指令。

    “为了蓝色而正常的宇宙!”

    “来不及了……”李平听到公频中的鬼哭狼嚎,操作机体迅速识别出来了那只核攻击队发射的核弹。然后,全弹发射。

    紧接着,剩下三台流星也都锁定目标,全弹发射。

    瞬间,上百个核弹爆炸的光辉照亮了战场。

    “地球军请立刻停止战斗,我再重复一遍,地球军请立刻停止战斗,你们真的知道你们在做什么吗!”

    永恒号的全波段强制通讯系统上线,接通了战场上敌我双方所有的战斗单位。

    “这个声音是……”

    “拉克丝小姐……”zaft方面大多愣愣的回头看着从plant后方接近的十二艘船。

    “第二波接近!”

    “自然人的野蛮的核弹,一发也不能让它们落在plant的国土上!血色情人节之后,没有进行核报复的我们的恩情,他们再一次的背叛了。

    zaft军勇敢的将士们呦,展示你们的力量的时候到了。让他们见识一下,世界未来的新主人的力量!”在第一波核弹被尽数拦截后,zaft军公共频道想起来zaft军指挥官,艾萨利亚玖尔的声音

    李平等人锁定了再次被发射的核弹,并将核弹尽数击坠。随后,穿越zaft军战线,切入地球军战线,开始猎杀联合军的ma部队。

    “很有精神嘛,艾萨利亚姐。”李平也听到了通讯频道中铿锵有力的演讲,微微一笑,虽然李平并不是zaft军,但是身处这个环境中,感觉血都热起来了。“反正到最后了,就让我任性一点吧……”

    李平深吸一口气,把亢奋感略微压下去。

    “为了高揭和平的理想,亦为成就零之镇魂曲作战,地球军哟,老子又回来了!”

    李平猛地踩下节流阀,流星瞬间响应了李平的命令,引擎全开突入地球军中央,一枪一个嘤嘤怪的在地球军中央四处扫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