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136叛逆的鲁路修
    “没见过的天花板呢……”李平睁开眼睛。

    “轮回者LIP6666,通称,李平。你已到达轮回世界,准备接收设定记忆。”

    李平脑海中再次响起了那个好听的机械化女声。

    “设定记忆传输开始。”

    突然降临的大量记忆直接让李平头疼不已,捂着太阳穴蜷缩在床上。

    “我该庆幸这次没昏迷吗?”李平强撑着从床上爬起来。“阿什弗德学园,高中生,中华联邦转校生,全家死到只剩下一个人的贵族死剩种,退婚流……要素是不是多了点?”

    “主线任务(唯一):促进11区的解放独立。”

    “……搞死我吧,这种主线任务。你让我直接刺杀布里塔尼亚皇帝来的还比较简单。”

    “对了日期,算了……鬼知道鲁路修的时间表啊……”李平挠挠头但是还是看向时钟。“时间8点25分,这个身份要做什么来着吗?啊……上课要迟到了啊。”

    “上课时间是上午8点30分……起床洗漱需要3分钟,穿衣1分钟……算了跑快点吧。”李平自暴自弃的说到。迅速洗漱好,李平顺着窗直接翻了出去,以现在的体质,跳个三层楼跟玩似的。

    “……这还是人类吗喂!”同样早晨起晚了,还没跑出寝室楼就有点体力不支的某鲁路修·兰佩路基目瞪口呆的看着迅速窜远的李平。

    窜到教室门口,李平一看,果然已经晚了,老师在上课了的样子。

    突然想到一个老梗,李平俯下身子,取下书包,把书包从地上滑进教室,然后低着身子倒退着从后面进入教室。

    “李君,有什么事情吗?还要悄咪咪的离开教室?”老师果然注意到了李平的身影。

    “抱歉……身体稍微有点不适……”

    “着急吗?”

    “还好……”

    “那等到下课再去。”

    “哦……”

    李平乖乖的回到座位。

    一系列操作看的附近的同学目瞪口呆的。

    “抱歉来晚了……”几分钟后,鲁路修从前门进了教室。

    “嗯,去坐下吧,下次记得&*&*%%&……¥……”鲁路修苦笑着被老师教育着。然后他就看到了早就在教室里坐好了的李平。

    “以这个老师的习惯,对迟到的学生至少教育五到七分钟,以那个速度他最多比自己早三分钟,自己特意减慢了速度,计划在他被教育的最后30秒入场,这样就最多被教育两分三十秒,起码节省四分钟的被教育时间,但是为什么……”

    六分钟后,坐回自己座位的鲁路修在自己好友利瓦尔的悄咪咪的叙述下得知了李平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