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名义上是死的只剩我一个的中华联邦贵族李家四子,其实是追逐着超自然事件的探险者。”

    “怪谈见多了结果自己也变成了怪谈吗?”鲁鲁修低声说道。

    “没说怪物我真是谢谢你,卡莲,你技术真的不错,假以时日,恐怕会成为世界一流的驾驶员吧。”

    “世界一流的?”

    “嗯,扔到布列塔尼亚,起码换个圆桌骑士的那种。”

    “这么恭维我我也不会轻易相信你的。”

    “这可不是恭维,只是陈述未来的事实而已。”李平眼角看到某个窗后面的身影,扭头看过去。发现是CC站在窗前,扭头不知道在跟谁说话。

    “那个和CC说话的……是玛丽安娜吗有这么一个人,开展计划不方便啊……”

    李平寻思着对策。

    顺着李平的目光,鲁路修也看到了CC。“那个女人是新宿的时候,但是她……和你一样?”

    “新宿?”卡莲歪头疑惑道。

    “她是那个“毒气”。”

    “诶?但是为什么……”

    “我知道你想知道,但是还不是时候,日后总会有机会说的。”

    “不是你说要坦诚的吗?”

    “延迟告知真相和隐瞒、说谎是两件事,有些事情知道太早了只会影响大家之间的关系……啊对了,你母亲的事情需要提前关注一下,不然可能会太迟了。”李平突然想起来在后半程全是床戏的卡莲的母亲。

    “妈妈的?”

    “你哥哥最近战死了吧……恐怕你母亲应该积累了相当多的精神压力了。最近在十一区流行起来的Refrain,那种能让人痴迷于过去的美梦的致幻剂,可不是什么好东西,稍微好好回去聊一下吧。

    如果涉及家族内部权利斗争的话……鲁路修?”

    “你指望八岁就被流放日本的王子懂这些东西?不过简单的帮助可以去问一下米蕾会长……不,她其实也是身不由己的……不过基本的斗争应该是通用的,小时候的见识应该能用得上,见招拆招的话应该还应付的来。家人的问题还是比较重要的,到时候大家一起参谋一下吧。”

    “逼急了你就去“拜托”对方一下?”

    “……倒也不是不行,话说你掺和这种事情的理由是什么?”鲁路修寻思了一下。

    “大概是学习以及好玩吧……”李平想了想。

    “哈?”

    “如果要找个宏大一些的理由,大概是为了世界能继续前进吧。我稍微知道一点查尔斯皇帝的目的,挺坑的,不知道后来变没变就是了……”李平看着cc的身影。

    “他的目的是什么?”鲁路修皱眉。

    “全人类回归人类的无意识中,创造一个没有谎言的世界。当然,通常情况下我认为查尔斯皇帝的目的会造成人类实质性的灭绝就是了。”

    “……突然发现我向布里塔尼亚复仇的结果简直正义到不能再正义……”鲁路修嘴角哆嗦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