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176超现实
    “躲开躲开!”冲出登陆艇后,行刑者的炮火就没停火过,这片登陆场附近的固定炮火在三分钟内就被李平消灭殆尽,然后李平进一步加速冲向福冈海岸线第二道防线。“杂鱼别耽误我时间!”

    第二道防线,大量的中丨华联邦kmf钢髅包围了上来。

    冲入敌阵,李平手中的双枪,一发一个驾驶员的废除着钢髅的战斗力。

    “哦?很有活力吗?李卿他,是因为新机体的缘故亢奋起来了吗?”吉尔福德惊叹的看着绝尘而去的兰斯洛特行刑者。登陆五分钟以来,摧毁了对方五六十处固定防御设施,以及超过三十机kmf钢髅,超过二十台胆敢接近的武装直升机。

    “通常的三倍速度,简直就像红色的流星一样啊……”达尔顿一枪捅穿了一台漏网的钢髅。

    “那个色狼……”看着整个人都燃起来的李平,柯内莉娅黑着一张脸。

    “诶?公主殿下,身体不舒服吗?”

    “没事,顺着这个突破口,扩大战果!”

    “yesyourhighness!”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别挡路啊!都给我闪开啊!”李平冲进另一个钢髅群,用枪刃砍着钢髅。“别挡着我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啊!”

    “嗤……”柯内莉娅脸更黑了。

    “哦?竟然是联丨系我吗?朱雀那种小朋友不是更容易被丨干扰吗?”李平还是接通了通训。“哪位?”

    “是我,曹渊明,来者是京城李家四子,新晋布列塔尼亚男爵,李平是吧。”

    “是我,有何贵干。”

    “还记得我吗?我小时候还抱过你呢。”

    “不记得。”李平眼角一抽,但是手上动作不停,又砍翻五台钢髅,击坠两台武装直升机。

    “……是吗,那大概是因为你那时候太小了吧,那会你好像才五个月大,哈哈哈。”对面毫不在意的爽朗一笑。“带着那台机体跟我们干吧,听你刚才的说法,布列塔尼亚有意把贵女嫁给你,我们这边能给你更好的。”

    “哦?你能给我什么?”李平心说八字没一撇的事情,自己现在还在试探柯内莉娅呢,你这就给我啥?

    “我们曹家,可以向大宦官进言,让他们把天子嫁给你。”

    “那种事情你们也做得到吗?”李平右手射出钩锁命中一台钢髅,然后甩动手臂,把这台钢髅甩到一台自行火炮上。

    “当然,我们曹家可是名门大户,名正言顺的将门世家,和大宦官关系密切,这种事情对我们来说是很简单的。”

    后方15公里的位置,柯内莉娅含恨一枪把一台钢髅钉在墙上。

    “嘛,真的吗?”

    “那是当然,只要以柯内莉娅为贺礼的话……”

    “你骗你爹呢?”李平一脚踹开一台钢髅,然后连开三枪击破这台钢髅的驾驶舱。“失去生产钢髅权力,逐渐被边缘化的辽东曹家,都被本国当成试探布列塔尼亚虚实的弃子了,还在这里大放阙词?”

    “你!”

    “而且啊,天子?我中丨华联邦什么时候堕落到需要天子来联姻来拉拢将士的地步了?更何况……当年侵占我家财产的也有你曹家一份吧?”

    “你这个不尊长辈的小鬼!”

    “哈?小鬼?真敢说啊……”李平叉掉和对面的通讯,老哥你家现在是什么情况我还不知道?而且,曹家的kmf生产权被剥夺的事情,也是自己等人伙同印度军区干的。

    毕竟,更优秀的量产机“晓”已经在印度军区展开量产了,没办法搭载飞行组件,没有逃生舱,升级空间小,除了便宜一无是处的钢髅也没必要继续生产了不是?

    另外,akatsuki拂晓啊……特么吓死人了好么。

    顺便,中丨华联邦的管kmf叫龙骑兵……也特么吓死人了。

    “李卿,能麻烦救援朱雀吗?”李平这里突入接入了阿瓦隆的通讯。“现在兰斯洛特主武装损失,浮空组件损失,能量残余低于30了。”

    “塞西尔小姐吗?坐标位置传送给我,顺便给我接通朱雀的通讯,以阿瓦隆为中继,打开战斗数据链。”李平砍翻四台钢髅后加速离开。

    “了解,通讯频道打开以及战斗数据链链接,坐标发送。拜托您了。”

    “您就算了啊……”李平驾驶机体扭头转向朱雀的方向。“朱雀,接近我的方向。”

    “了解,感谢……诶?尤菲米娅殿下?”

    “……”李平头上挂上几条黑线。

    “朱雀,我对你……那个……那个……请喜欢我吧!”

    “是!”

    “……”李平闷头赶路,把那边的声音关到最低,战斗中吃狗粮也是可以。

    不过,当看到高文从海里冲出来的身影之后,李平就扭头离开了,继续向基地司令塔冲去。

    “诶?李卿?”

    “没事,有别的机体去救援了。”

    “啊哈?”塞西尔一懵。

    “安心,战前表白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死了,战斗中表白的基本上都活着呢。”

    “诶?”塞西尔更懵了。

    “作为交换,我也会最喜欢你的。”尤菲米娅的声音继续隐隐传来。

    “尤菲米娅殿下?”

    “朱雀,你顽固的地方,温柔的地方,伤感的眼神,笨拙的地方,被猫咬过的地方,我全部都喜欢!”

    “尤菲米娅殿下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呢……”吉尔福德反手砸飞一台钢髅。

    “……哼。”柯内莉娅冷哼一声。抢了自己妹妹的心的男人呢。

    “所以,你不要讨厌自己!”

    “是吗,反而让你担心了呢,你这个人呢,总是出人意料呢,相遇的时候也是,说自己是皇女的时候也是,决定学校的时候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