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191脱出和合流
    “出动龙骑兵部队,把他们拦下来,夺回……”黎星刻连忙跑出礼堂,看着逐渐远去的集装箱和红莲可翔式,向自己的部下下达指示。

    “星刻,之后的事情是我们的任务了。”大宦官带着禁军包围了黎星刻等人。

    “切……”黎星刻看着近百人的禁军部队,脸色阴沉。

    “……这真的是,竟然至今为止,一整套计划下来只有三个出乎他意料的意外事件发生。”在抵达阿瓦隆号后,李平被柯内莉娅硬拖着睡觉去了。修奈泽尔看着被拖走的李平,向自己的亲信,卡诺恩·马尔蒂尼伯爵感叹道。“而且,事件发展到这个地步,他们只花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最终的战略制定竟然只有一个人在统筹……”

    在百万ZERO事件之后,李平这货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几乎没有睡觉,海量的情报分析、舆情操作、计划修正、三方面的上层部的人格分析、战术推演、各地军阀的评估、贵族的清算、利益集团的肢解、战后重建、各种基础资源的再分配方案、教育医疗经济等各方面的改革等等。虽然很多一部分在之前都已经有计划雏形了,但是,情况是在不断地变化的。李平也不得不不断地根据实际情况和更新的情报对之前的计划进行更正。

    在和柯内莉娅的关系明面化之后,以李平九州作战时急色的样子,按理说,应该不久之后就会夜袭来着。

    但是,内衣都选好了,你人呢?

    某天晚上,忍无可忍的柯内莉娅自己去李平房间夜袭去了。

    然后发现李平正抓耳挠腮的进行公务(黑色骑士团)的处理呢,当日,微微叹息的柯内莉娅只是安静的坐在了李平的床边,随手拿起来一份李平手写的方案草稿阅读起来。

    上面写的是以公有制为主,私有制为辅,积极行使政府宏观调控能力的经济改革,以及在联邦大面积贫穷的国情前提下,以以工代赈为主的国家经济体系重建计划。

    柯内莉娅默默地把计划记了个七七八八,准备在十一区贫民窟试水,然后拿起来另一份计划。

    “十二年强制教育”

    本来柯内莉娅还以为是对联邦的洗脑计划呢,结果是强制6-18岁的儿童、青少年上学的方案。方案的最后,还有二十四套李平根据年龄不同所制定的教材。其中,被李平最重视的是文学素养和思想建设。换句话说,语文和思想品德的教材是李平自己一个字一个字审并再编的。 www.4zw.com/ www.4zw.com

    最近的一段时间,有点看不下眼去的柯内莉娅干脆把内政能力不错的吉尔福德和内政超强的修奈泽尔一起拉上给自己汉子打工了。

    嗯,在连续熬夜六天后的深夜额不,清晨,天蒙蒙亮的时候,修奈泽尔听着早已睡下的柯内莉娅和吉尔福德的呼吸声,还有一直没怎么停止的某人那里传来的键盘声和沙沙的手写声,透过政厅卧室的窗户看向初升的太阳。

    号称哪怕是对自己的生命都毫无执着的修奈泽尔头一次产生了“我还不想死,尤其是不想加班死”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