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212打发时间的事情
    “啊,又碰到你了,不知名的色狼高中生!”

    “……为什么我的称呼更长了啊,哔哩哔哩国中生!”

    “…色色…色狼?你这个类人猿对姐姐大人做了什么!”

    “啊,变…白井同学也在啊。另外为啥色字重复了三遍?重要的事情要强调三遍吗?”李平随意的挥手打着招呼。

    “你刚才想说变态对吧!你肯定是想说变态对吧!”

    “啊,你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嘛。”

    “不可饶恕…竟然败坏我在姐姐大人面前的形象!天诛!”黑子身形一闪,直接消失。

    李平随意一闪,躲开黑子的手。然后拎着黑子的后衣领。

    “啊嘞?”黑子眼前一花,本打算握住面前人的手腕,让他平躺着摔倒出丑来着,但是为啥自己突然被拎着了?

    “使用能力前的前置时间太久了,目光也不要提前观测你的目标,一切的观测尽可能的交给余光,战场上的话一瞬间的破绽就会死的。”李平把黑子放到地上。“另外,这种玩笑尽可能少跟我开,我不敢保证每次我都能收手。”

    “哦……多谢指点……”黑子愣愣的说道。“收手?”

    “我拳头的威力,不比她的一发电磁炮来的威力小啊。”李平随手挥拳,打出一道马赫环。

    “……卧槽音速拳?”×2

    “那么你拍碎我的电击……”

    “手高速挥动,把空气在手中高度压缩,形成绝缘层,高速挥动的时候急停甩出高度压缩的空气,扰乱电击附近的等离子体的物理结构……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李平随意挥动着胳膊,搅动着附近的空气。

    自己这一套量身打造的格斗技巧,是集合了整个布列塔尼亚帝国的相关专家,动用了三台超算实时演算耗时接近一年才完成的。除了基于李平自身超越常人的反应速度、肉体强度和力量量身打造的格斗技之外,还有一套能利用全身肌肉法力的技法。

    一段时间的练习后,李平随意挥拳的速度能随心跨越音速,全力挥拳的情况下能达到3.5倍音速。

    在后期,也就是李平升到9级之后,徒手面对第五世代的kmf的难度,不比熊孩子面对钢破烂大。

    顺便,除了李平之外,俾斯麦也能发挥这套格斗技六成左右的威力。手撕kmf有点困难,但是拎着双手剑砍翻一台萨兰德难度不大。

    “……那么你的最大拳速……”黑子的眉毛不断抽动着。

    “不久前测算的拳速是秒速1145米。”

    “……姐姐大人,我记得你的电磁炮的速度是……”

    “秒速1030米……”

    “喂喂……不要露出这种怀疑人生的表情啊,最大拳速指的是我经过蓄力后全身发力打出来的。和你那种每分钟射八次的完全没得比好么。”李平叹气,至不至于啊……“话说回来……按照你的跑步速度,马上就要上课迟到了啊。”

    “诶?”御坂美琴看了一眼手表,默默的算了下时间,然后扭头就跑。“诶!我先走了到时候再说!”

    “……让黑子把你直接送过去不就好了?”李平无语的看着匆忙跑开的炮姐,喝空手中的牛奶,然后,加速磁场,把空奶盒射到垃圾箱里。

    然后李平抵达学校,上午是一般课程(你家高中生高三学海森堡的测不准原理,量子物理学和高等数学啊喂!),下午是能力开发,但是李平更倾向于认为这是脑力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