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大人……”在寝室,黑子小心翼翼的捧着御坂美琴换下来的礼服。

    “怎么了黑子?”御坂美琴随手把发簪拔下来,放回首饰盒里。

    “总感觉,这些衣服……无论是做工还是材料,都相当夸张的样子啊。”能上常盘台中校的人,家里基本非富即贵,不管平时表现的再变态,黑子本质上其实也是一个受到过优质教育的大小姐,眼光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黑子摸着手里的晚礼服,表情逐渐变态。

    “是挺夸张的。”

    “另外,姐姐大人,以往你都是那种很亲和的姿态,为什么穿上礼服之后的姿态……感觉距离我们好远啊。”

    “嘛,那套礼节规范是以“高贵、骄傲和孤高”为思想设计的,我也只能模仿出一小部分气质啦。”御坂美琴随手把首饰盒放到书桌抽屉里。“下次我让李给你表演一下,他已经浑然天成了,黑子这样的一般学生的话,他随便扫你一眼,眼神都能让你不能动弹。”

    “话说姐姐大人,你已经决定了吗?”黑子协助御坂美琴把礼服挂好。

    “嗯。”

    “那个男人可是很危险的,过去不明,手下势力不明,还似乎和学园都市的黑暗部分有接触……”黑子坐到床边,严肃的看着不甚在意的御坂美琴。

    “我知道啊,而且从现有的情报来看,学院都市的黑暗也有我的一份,所以,我迟早会投身接触那些事情的。有一个可靠的人带我入门不是很好嘛?”

    “诶?这种事,我也可以……”

    “我知道啊,我也相信黑子你可以啊,但是我不想因为我的一己之私把你也拉进来。毕竟,其实有些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世界,马上就要乱起来了。”御坂美琴想到自己在“培训班”里和李平啊,比如,针对二十亿十字教徒的洗脑啊,比如对英国清教、俄罗斯成教和罗马正教的镇压计划啊,比如在世界各个争议集中点部署大规模杀伤性保险啊什么的。

    如果不是因为这边世界的主题还是和平,让李平那货没有动手的欲望的话,这边世界还不知道能乱成什么德行呢。

    “等等,姐姐大人,你在说什么呢!世界乱起来?”

    “嘛,也不是什么大事……”御坂美琴挠挠头,这个情报似乎在某个身份等级之上是公开的样子。

    “那么……”

    “有人在策划第三次世界大战。”

    “哈?!这叫不是什么大事?!那么什么是大事啊!”

    “额……有人想毁灭世界,大概这种吧……”御坂美琴继续挠头,虽然有点不真实,但是其实在60多个小时前,也有一次世界级的危机来着,但是被人强行压回去了就是了。

    “那个姐姐大人……你什么时候开始能面不改色的谈论这种话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