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252总是丢东西的罗马正教
    “交给我了?”御坂美琴眨眨眼。

    “没错,这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处置不当的话最终有可能会导致学院都市全灭的后果,能给你们足够多的动力和压力。但是对方的战斗力属于随手就能镇压的存在,而且智力还可以。用来给你们练手再合适不过了。”李平理所当然的说到。“你们不是也在调查杂乱开放的事情吗,而且这件事情也算是幻想御手事件的后续,你负责也算是有始有终。”

    “好吧…那么黑色骑士团的情报网…”

    “这次我希望你能借住你那几个闺蜜的力量来解决。同样,也不能借助御坂网络来解决。”

    “哈?有力量不让用,这不是给我制造困难么…”

    “都说了,这是锻炼,情报收集也是你能力的一部分吧。量产能力者计划的亏还没吃够么?”|.

    “……我知道了,这次就我用我自己的关系网来解决。”御坂美琴的脸一黑,转身离开李平的公寓。

    “李?”茵蒂克丝探出头来。“你不是很惯着她的么?怎么这次逼着她往前走啊…”

    “就是因为还想接着宠,她才必须成长啊……这边的局势变化和突发状况太多了,我不可能全都掌控。

    虽然她现在也从我这里拿走了戒指,但是这边连对神明术式都有,戒指的伤害转移很可能没用啊。到时候我被牵制,她空有力量却用错地方,会很麻烦的。”

    “也是哦……”

    “确实,这边突发状况很多。”神裂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李平背后。

    “神裂?你怎么来了?”李平有点好奇。根据情报,神裂应该还在英国谈天草式的收编问题吧。

    “罗马正教把刺突杭剑丢了,盗窃者罗马正教修女丽多薇雅·萝莲洁蒂雇佣了欧莉安娜·汤姆森和英国清教必要之恶教会的魔术师进行运货,现在雪莉·克伦威尔和必要之恶教会失联中。

    现在我们的大主教自己把必要情报告知了理事长,并许可了我们的进入。”

    “………神裂,能联系罗马正教的教皇吗?”

    “能到是能,但是……有什么事情吗?”

    “半个月之内刚丢了法之书,这次又是刺突杭剑……他们的安保都是猪吗?”李平叹了口气。

    “额其实还有一件事,但是优先度不高……”神裂尴尬的挠挠头。“你还记得雅妮丝修女吗。”

    “记得,咋了?”

    “以雅妮丝修女为首的35人,被罗马正教的骑士团抢走了……”

    “……妈的都是猪。”李平一巴掌糊在脸上。“算了,你先帮我收集点资料。”

    “你说。”

    “首先是以上几人的照片,我使用学园都市的监控网找人。”

    “好的,”

    “然后是使徒十字的作用范围,最近适合的发动日期和发动条件。”

    “哦好的……等会,为什么是使徒十字?算了…你有未知的情报来源这件事大家都是知道的。”

    “对了…上次天使坠落的事情,锅可以甩一半给她们。”李平突然想起来一件事,那就是,上条当麻有一天吐槽过开着,自家老爹买那一大堆纪念品,是被一个穿着特别暴露的巨乳金发美女和一个穿着哥特风裙子的褐色皮肤美女忽悠的。

    哦对了,如果没记错的话,丽多薇娅修女选择盗窃使徒十字来支配学园都市,也是因为和上条刀夜聊天时了解到上条当麻的倒霉体质之后,深受感动,才把毁灭学院都市换成了使用使徒十字支配学园都市……

    “……噗。”听完李平复述之后,知道自己同僚长相的神裂言简意赅的表达了自己的卧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