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摩西?这里是欧莉安娜·安德森~莉多薇雅酱~听得到吗?”甩开了土御门、上条当麻和史提尔的欧莉安娜给莉多薇雅挂了个通讯术式,现在的欧莉安娜在学园都市的某个高楼的顶上看着学园都市第二学区外围正在扫尾的战场。あヤ~~(ωωω).(1).com <

    “听到了,还有请不要说出自己的本名,会被别人发现的。”

    “那种事情根本无所谓啦,如果我没估计错的话,现在我早就暴露了喵~”欧莉安娜抿了抿嘴唇。

    “被人追踪了吗?”

    “没有啊~但是,我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无机质的注视,恐怕是机械在追踪我吧。”欧莉安娜回头看向这个高楼楼顶的,不断来回摆动的摄像头。如果自己的科技侧常识没出错的话,自己恐怕一直都没有离开那个摄像头的拍摄范围。

    并且,在另一边,还有摄像机在锁定着自己,完全的无死角监控啊……|.

    欧莉安娜四处扫视着,从刚才就发现了,目视范围之内,每一个地点都有三台以上的摄像机进行拍摄,完全的无死角监控,这种程度的监控到底在防备什么啊。

    另外,自己是什么时候暴露的,现阶段驱散闲人的术式,可做不到驱散电脑程序吧。

    欧莉安娜把视线放到在下面查看战场的李平身上。

    “被发现了……”欧莉安娜眉头一皱,看到下面大约一公里外的李平,在自己看过去之后,回头给自己打了个招呼“何等可怕的第六感……”

    “如果情报没出错的话,使徒十字的被盗取并交易的事情应该已经被清教和学园都市知晓了,但是为什么现在只有清教的部队进行追击?是诱饵的事情已经暴露了吗?”欧莉安娜继续用通讯术式和莉多薇雅进行交流。

    “恐怕是的。”

    “啊对了,莉多薇雅你在哪里?还在酒店里吗?”

    “没错,我没有移动。”

    “真好啊……姐姐我呢,也想在酒店里呆着呢,啊对了,莉多薇雅,我发现一个好男人呢,也许之后就会呆在他身边了呢。”

    “哈?你的理想呢?”

    “他就是啊……”

    “哈?等等,你是说,他就是你在寻找的基准点?”

    “我的直觉是这么指引我的,只有我会受伤的世界……真亏这种奇怪的气味会出现在人类的身上,而且,竟然不是那种圣母主义者,而是……怎么说呢,更激进的家伙。”

    “他是学园都市最大武装组织的领导者,在任务结束之前,不要过分接近他,据说他能和那个神裂火织直接对抗,并且,在学艺都市的战斗中,有人拍摄到了他战斗的画面。

    是圣人级的战斗力,我可不想在任务结束之前你被抓住,那样一来,我这边也不好办了。”

    “我知道的,姐姐我在任务结束之前我不会乱来的。”

    说完,欧莉安娜就切断了术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