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320百鬼夜行
    然后李平就被阿姆罗和布莱德联手堵在了简报室。

    “你……很不错啊,第一次参加大规模实战就大破敌新人类专用机,成功偷袭夏亚,大破台,击坠21台基拉德卡。”布莱德上下打量着李平。“这就是所谓的天赋吗?简直是为战争所生的人啊……

    有什么感想吗?”

    “我想打死杰刚的设计商。”李平沉吟了一下,缓缓说道。

    “MS的脚只是起落架,并不能进行踢人的动作。”阿姆罗好笑的说道。“也就是高达还有个别特装机才能做到直接使用四肢进行格斗战,但是就算如此,在战斗之后机体的关节也要进行大规模维护,甚至直接把关节报废掉。

    为此我可没少挨骂啊……那么感觉如何?夏亚那家伙。”

    “似乎对世界绝望了的样子。”李平回忆了一下夏亚的脑波感触。

    “那么,你觉得如何,联邦和新吉翁。”

    “比烂而已。”李平委婉的翻了个白眼。

    阿姆罗和布莱德对视一眼,纷纷耸肩表示无奈。

    “但是,联邦起码还能维持着表面上的体面啊……提前恭喜了,李平中尉。”

    “表面上的体面啊……”李平回了一礼。

    ——————

    “你觉得是他做的吗,阿姆罗。”

    “最初的姿态调整我认为是他做的,他在我和夏亚对决的时候潜入了月神五号,不久之后月神五号的姿态控制火箭就开始喷射了。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可能是预备控制室被他误打误撞的碰到了吧……预备控制室一般都是傻瓜式操纵,如果他真的是新人类的话,看一眼就会控制了吧。”

    “舰长,阿姆罗大尉。”拉凯拉姆的副舰长飘了过来。

    “结果出来了吗?”

    “机体以及月神五号的监控都显示,李平少尉的杰刚被阿姆罗大尉的战斗波及,撞击在月神五号上之后,驾驶员昏迷。”

    “看来这位李平少尉的秘密很多啊。”布莱德呵呵一笑。“他曾经进入过月神五号的事情列为绝密,不允许进行任何记录。”

    “我知道的,那么最后的EMP爆发呢?”阿姆罗点点头。

    “以不明上报,虽然直觉告诉我,那应该也是李平少尉做的呢。但是怎么做到的?那种规模的EMP,恐怕连核弹都做不到吧。”

    “多半是某种机械吧,详细调查月神五号里的东西,尤其是残骸,恐怕是某种用过就焚毁的机械装置吧。”阿姆罗放弃了思考。

    “想不明白,但是,以他的眼神,在混熟了他应该会向我们展示的吧。”

    “嗯。”

    “你对他的感觉怎么样?”

    “感觉啊……我感觉命运的齿轮转了起来,他那种源自内心的骄傲和信心,让我感觉世界仿佛在围着他转动一样。”

    “你这个评价高的离谱吧?”

    “你把夏亚捷多卡缪哈曼这群人拉过来恐怕他们的感觉也是一样的。”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布莱德一挑眉头。

    ————

    “丫的……新人类感知好烦,竟然被骡子感知到了吗?”李平挠头,以自己的感官,监控这艘拉·凯拉姆跟玩似的。随着大脑计算能力的提升,李平甚至能根据舰内的声音回波精确的测量出每一个人的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