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335强袭侦察
    “偌大的联邦最终能动用的船竟然只有区区五条吗,真是丢人啊。”李平坐在ι高达的座舱里继续调试着机体的OS,顺便使用能力扫描并修复着机体的硬件损伤。 m.

    “你怎么看,对于接下来的战斗?”琪琪抱着腿,蜷缩在ι高达的座舱外飘着。

    “只能说是强行平分秋色吧,字面数据上看,ν高达的性能还是弱于沙扎比的,根据月神二号的驻留舰队的战斗资料,除了沙扎比之外,新吉翁还有两台乍得德卡,一般的MS根本无法应对,隆德贝尔的王牌,除了两台高达之外,只有一台灵格斯说得过去,但是灵格斯只是Z高达的精简版,五年前的高达的简化生产版,性能得多辣垮就不用说了吧。根本没办法和乍得德卡对抗。也就是在对抗基拉德卡的时候还能占有优势。

    综合算下来,最终只能是,我和阿姆罗拖住沙扎比,强行快速击杀两台乍得德卡,随后围殴沙扎比。

    但是,只要夏亚脑子正常,就会把要接收的MA的驾驶员提前送到月球去,在近月轨道打一波夹击。”

    “也就是说你们正在开往陷阱吗?”琪琪瞪大了眼睛。

    “不,是陷阱还是馅饼,只有打了才知道。”李平抬头看了一眼琪琪,这小姑娘眼睛真好看啊。“这是标准的阳谋,不打,我们会被本就优势兵力的新吉翁带着一台怪物把我们碾死,打的话有可能我们先击破敌方的舰队,也可能被夹击。兵力不足的隆德贝尔其实没得选。”

    李平没说的是……万一夏亚真的满脑子都是和阿姆罗搞基的话,根本就不用担心被夹击的问题。

    “前方发现舰影,是新吉翁舰队。全舰第一战斗配置。”

    “来了啊……这里是ι高达,李平,我先行侦查,可以吗?”

    “可以,高速侦查核实敌方兵力后立刻撤退,不要恋战。”没过两秒钟,布莱德就下达了出击许可。

    “了解。琪琪,你去舰内找个安全的地方呆着。”

    “为什么我总觉着这台机体的驾驶舱里更安全呢……”

    “倒也没错就是了,要来么。不过,很可能会被死者牵引的哦,毕竟你是很有才能的孩子嘛。”

    “不是还有你么?”琪琪一扬头发。

    “我可不是什么心理学大师哦,去换宇航服吧。”

    “ι高达,离舰。等下……为什么你的副驾驶座位上琪琪酱会在?”

    “安心,这孩子比你们有才能的。”

    “哈?你那台杀人机器是才能的问题吗?!”

    “当然不是哦~”是戒指的问题啦。

    李平离舰后,踏板踩到底,引擎喷射出巨大的尾焰,ι高达径直冲向了新吉翁舰队。

    “喂!等等……承受住了?这种加速度?以那个孩子的身体?”布莱德愕然看着在30g加速度还面色如常的琪琪。

    “把过载放开一些给我,我想我也需要适应一下。”琪琪双手十指交叉放在腿上,乖巧的坐在那里,用脑波对李平说道。

    “你还小,会长不高的哦。”

    “那还是算了吧,敌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