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339第一次阿克西斯攻略战
    “作战开始前3分钟,全员穿着宇航服,战斗舰桥打开,舰队向两翼展开,放出伪装陨石和伪装气球。30秒后,开始最终加速。

    MS队第一波出动,从舰队射线轴上方3000米处向阿克西斯前进。”

    “了解,第一波攻击队出动,我们上了。”李平回复了来自拉·凯拉姆的命令,把机体变形为MA形态,带着三台Zplus高达,一台θPlus高达,一台δ高达,8台强化GMⅢ和四十台其他MS先行出发。

    “真是豪华的阵容,不知道新吉翁那边会有什么反应啊……”

    “李平队长。”

    “什么事,凯拉中尉。”

    “带小孩子上战场会不会不太好啊……”

    “安心,这是这孩子培养中的一环,而且,我不认为世界上有比我的驾驶舱里更安全的地方。”

    “这么有信心的吗?”

    “我们驾驶员,没点信心也当不了王牌吧。”

    “过度的自信会变成自负的。”

    “这点我一直很注意的啊。”

    “……”

    “时间到了,全舰最大战速同时全外挂导弹发射器发射,舰首导弹发射器,开始进行第一波导弹攻击。”

    李平听到通讯,略微歪头,读取到李平的思维,驾驶舱的侧面显示器上显示了舰队的实时画面。

    拉凯拉姆以及其他联邦的战舰上焊接的众多四联装大型对舰导弹导弹发射器发射,累计上千枚反舰导弹被发射。

    接下来,舰队以每秒114枚反舰导弹的发射速率持续发射着对舰导弹。あヤ~~(ωωω).(1).com <

    “嗯?”感受到阿克西斯方向也有东西在高速接近,李平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是加了助推器的……大石头?

    “合着你们真的是在打阿·巴·瓦库战役吗!拉·凯拉姆,是敌人的反击!数百枚指导陨石向你们飞过去了。”李平按了一下头盔侧面的按键,头盔面罩降下。然后,ι高达的系统切换到了战斗模式,座椅和刚性驾驶服链接,双手也握住了操纵杆。

    “全机,战斗队形,敌人来了。”ι高达微微变向,锁定了正面高速接近的数十台基拉德卡。然后机身下方挂载的精灵光束炮和背包上的光束炮同时开火,狙杀了战斗中第一台被击毁的基拉德卡。

    仗着大型光束炮射程长,一群可变机在MA的形态下一枪接一枪的狙击着敌机。

    “全可变机,跟我打BZ,其他的MS,执行C-03战斗方案,“反冲”阵型,配合相对速度,进入中距离射击战!”ι高达侧身躲开两发基拉德卡的火箭弹,精灵光束炮再次射击,配合机身转向直接把一台基拉德卡切成两半。

    李平额头又被感应电流劈了一下,把机体变形为MS形态,左手手持精灵光束炮,右手拔出光剑横在胸前,直接挡住了一个巨大的红色MS的同样巨大的光束斧剑的斩击。

    “夜莺吗?丫的新吉翁到底多有钱?”李平提升手臂的出力顺便增加背包的推力,试图推开这台眼瞅着三十多米的大型MS。但是,夜莺双肩的喷口亮度提升了一点就抵消了ι高达的动作。“和ι高达不相上下的出力?!夏亚你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