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344偏移,坠落,跑路
    “炮击结束,全舰,开始紧急设备维护。”

    “重新计算阿克西斯的坠落轨道,这么强的爆炸,阿克西斯的坠落轨道会变的。”

    “MS队,开始返航。”

    “伤员集中转移到哥伦布级上。”

    “主炮炮身融毁!维修班,注意高压蒸汽和融化的金属管线。”

    “阿克西斯坠落轨道计算完成,预计坠落地点,夏威夷附近。”

    “联络夏威夷方面,让他们避难。让环太平洋地区注意应对海啸。”布莱德松了口气,夏威夷,联邦海军重要的军事基地,同时也是度假胜地,人应该不多。

    “这里是ι高达,布莱德舰长。听得到吗?我不确定我这个状态无线电能不能用。”

    “请讲,作战辛苦了,“这个状态”是怎么回事?”

    “申请计算,阿克西斯坠落对冒纳罗亚火山以及其周边熔岩层的影响。”

    “冒纳罗亚火山?”布莱德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

    “位于夏威夷的巨大活火山,据说一旦全面爆发,甚至能把物质喷射到20公里的高空。”

    “……立刻联系能联系到的全部的物理学、数学以及地理学家,我要知道阿克西斯坠落在夏威夷周边对那个火山的影响。”布莱德当听到夏威夷、巨大、活火山三个词连在一起的时候,额头上冷汗都出来了。

    “对火山的影响?是!这就去联系!”

    “你现在状态好奇怪,需要先行归舰吗?”阿姆罗皱眉看向ι高达,现在他对李平的感应,不是从对方的驾驶舱,而是从对方机体的全身感应到的。

    “回不去了啊……”ι高达摇了摇头。

    “回不去了?怎么回事?”

    “你看,这是我现在驾驶舱里的样子。”李平接通了机体的通讯线路。 m.*^.com/ m.q^.c^om/

    “这是……?”阿姆罗被现在ι高达的驾驶舱内部景象吓了一跳,现在,ι高达的主驾驶舱内部,全都是过度增殖的精神力骨架结晶体,李平瘫坐在驾驶座上,被刚性驾驶服固定在驾驶座上,生死不明。“好漂亮的结晶体啊……”

    “……是关心这个结晶体漂不漂亮的时候吗?”

    “你说的回不来,指的是你的精神离开了肉体,附着在了机体之上吗?”

    “不单如此,现在的我甚至能阅读过去甚至一部分未来的可能性,所谓的新人类的最终姿态,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是吗……新人类啊……等等你变成这样了,琪琪呢?琪琪怎么样了?她不是和你一起在机体上吗?”

    “她进阶的比我还早。”ι高达做叹息状。“而且比我还彻底……真是了不得的才能。”

    现在的琪琪已经把精神转移回了肉体,因为身体以及精神状态的变换而睡了过去。

    “麻烦帮我把她送到布莱德舰长那里吧,老实说,联邦的尿性,我实在是信不过,在新吉翁舰队逃走了起码一半的现在,即将受到倚重的布莱德舰长还有你应该是为数不多值得信任的人了吧。”

    “老实说我也不敢说……第一次新吉翁战争之后,我就被远离了实战部队,成为了飞行教官,布莱德舰长在几个月之前还是穿梭机的机长……

    但是我向你保证,只要我活着,她就不会被带走。”

    “那就暂时拜托了。”ι高达打开了第一副驾驶的舱门。

    阿姆罗操作机体靠近ι高达,打开驾驶舱舱门,阿姆罗从ν高达驾驶舱里漂了出来,到ι高达副驾驶舱里把琪琪小心翼翼的抱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