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345 0094年
    “那么,我们要和这群幽灵一起在宇宙中永远漂流下去吗?”

    把新人类能力彻底激活的阿姆罗这时候也看到了这群在战争里死去(谢谢,我还没死——卡缪)的新人类的灵魂。

    “我总觉得他们活着的时候,没有这么……聒噪。”阿姆罗叹息到。

    “你说谁聒噪啊喂!”×n

    “怎么可能,现在就退场怎么对得起我的安排啊。我们到了。”

    “什么到了?”阿姆罗话音没落,就看到了一艘克拉普级凭空从宇宙中浮现了出来。

    “这是……幽灵船?”这种从虚空中凭空出现的东西把阿姆罗吓了一大跳。

    “滚粗。”李平没好气的回怼了一句。“老婆我回来啦~”

    恶心度十个加号的那种。

    “阿拉,你叫的是这个娜塔尔,还是这个米蕾,还是我呢~”拉克丝甜美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了出来。

    “都是啦都是~不过这么短时间你们就把海市蜃楼系统实装了?”

    “怎么会,这边有好几个海市蜃楼系统的关键技术的基础技术都没有,只是全舰覆盖的光学迷彩和对雷达涂装而已。欢迎回来。”

    克拉普级缓缓打开了MS闸门,两台高达迅速着舰,机体固定完成之后,克拉普级转向,前往远地球殖民地“中途岛”。

    在路上众人就开始火急火燎的研究把精神力骨架里的意识进行导出的方法去了。

    李平倒是无所谓,在寻找母舰的时候,就找到了把意识扔回去的方法,但是阿姆罗不行啊…在他作死以40多个g的加速度跑路的时候,阿姆罗肉体直接完犊子了。

    凉的透透的,死的不能再死。

    无奈之下,只能先研究着精神力骨架和学习装置的兼容问题了。

    “对了,琪琪那边怎么样了。”

    “一个御坂在SIDE1待命,随时保护她的安全。

    而且,我不认为有什么人能威胁到一个力拔山兮气盖世还打不死还不吃DEBUFF的少女。”

    “说的也是。”李平使劲踹了好几脚才把驾驶舱舱门打开。

    “这么珍贵的样本啊……”拉克丝心疼的看着飞散而出的精神力骨架结晶体碎片。“你不是空间传送了吗?直接出来不就好了?” /

    “……抱歉抱歉,脑子比较糊。不过无所谓啦,这玩意生产比较简单,把精神力感应波进行共振,再投入大量的能量和金属他就能进行自我增殖了。在我的感知中,这种经过纳米级操作生产出来的金属,很大一部分的特征和细胞很类似了。

    再加上能承载灵魂的特质,我甚至怀疑这玩意能养成金属生命体。”李平捏着一小片精神力骨架的碎片,仔细解析着这个东西的结构和特性。

    “具体的等到中途岛再说吧,哈曼小姐手底下有不少对精神力骨架的好手?”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