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364队长微操灭自由!被秀了
    “联邦军开炮!”

    “规避运动!”

    话音刚落,两发米加粒子光束就擦着格兰雪的左舷射了过去。

    “推断为联邦军的克拉普级,敌舰射出高能量体,疑似是MS的样子。数量5,不,6。似乎搭乘了喷射座的样子,速度很快。”

    “刹帝利正在启动准备中。”

    “玛丽坦,不用管母舰,格兰雪的速度足够甩开了。距离暗礁宙域还有25分钟,赶紧搞定。”辛尼曼舰长接通了刹帝利的通讯。

    “知道了老爹。”格兰雪的后部舱门打开,刹帝利缓缓的飘出后,机体引擎全开,冲向来袭的ms方向。

    NZ-666刹帝利,正儿八经的NZ系列新人类专用大型MS/MA的后继机。

    主体配色为黑色,辅以橙色的花边。

    机体主体头顶高23米,全身都搭载了精神力骨架,配置了最新型的出力高达9200KW的大型反应堆。

    机体驾驶舱采用球形全景驾驶舱,胸口两侧搭载I-Field发生器。机体通常不搭载背包,但是预备有通用接口。

    机体大型化的肩膀上有四个多用途机械臂,通常搭载四个多功能推进-防御-武装复合荚舱。

    每个荚舱都有两个大型推进器,8个姿态控制喷口,一组辐射波动护盾发生器,两个扩散/收束两用米加粒子炮炮口和一个配有可生成光束剑的低出力光束机枪的辅助机械臂,荚舱内部可以搭载枚新型圆筒浮游炮和6枚精神力控制浮游导弹。

    机体手臂同样为大型化手臂,配有掌心光束步枪,可翻折光剑一把(类似独角兽)和袖口可弹出光剑一把。手臂配有多功能挂点,可以挂载所有通用设备(比如盾牌,联装加特林等)。 m.

    和原作中那个由中古品拼起来的机体相比,虽然编号,外观几乎和原作一样,但是……

    性能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捕捉到敌机,杰刚三台,短剑三台,其中一台杰刚和三台短剑速度很快,疑似搭载了高机动背包的样子。”刹帝利搭载的米诺夫斯基粒子雷达捕捉到了200公里外的敌机。

    “那就说明恐怕啊不是偶然的相遇了啊。”

    “玛丽坦姐,要搭手吗?”

    “不必了,玛丽坦·克鲁泽,刹帝利进入交战状态。”

    玛丽坦左手大拇指拨动操纵杆旋钮,食指和小指交替按下了几次,选择了要射出的浮游炮,随后机体急停,射出了两组十二枚浮游炮。

    十二枚浮游炮飞速接近两台裸装杰刚,仅仅两秒钟过去,十二枚浮游炮就立体的包围了那两台杰刚。

    玛丽坦微微闭眼,更精确的感知那两台杰刚,然后猛的睁眼,密集的光束扫过两台杰刚,直接把那两台杰刚一台切的只剩下躯干,另一台,则被不小心击破了反应堆,炸成了一团火球。

    另一边,速度快一点的全装备杰刚的驾驶员正在骂娘。

    本以为是轻松的反舰威慑任务,没想到一脚踹在高达尼姆合金上了吗?

    全装杰刚双手手持火箭炮,对准位置,接连扣下扳机,肩甲上的两座三联装导弹荚舱,两个小腿上的三联装导弹荚舱以及双手的火箭炮全弹发射。

    对舰用导弹和火箭炮发射的对MS散弹在刹帝利的前进轨道和几个常用的规避轨道上编制了密集的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