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411火星战线
    “地球圈的报告。”

    “咋了?”李平缓缓落地,右手延伸出来的蓝白色电子束缓缓收起来。

    在李平身后,一台红色的巴扎姆火星式样四分五裂的坠落在红色的地面上。

    “按照拉普拉斯计划进入第四阶段,作战由C12方案转入D1方案,格兰雪号坠毁在撒哈拉沙漠,预计三周内无法动弹。塔克萨中校战死,灵魂被阿姆罗带到了中途岛。阿姆罗战死,预计24小时内完成复活流程。”Cc的声音透过御坂网络传了过来。|.

    “骡子战死?”

    “莉塔的意识被NTD吞噬了一瞬间,击坠了塔克萨中校的杰刚,为了方便带塔克萨中校撤离,阿姆罗给不死鸟高达挡了一发光束马格南。

    根据评估,再有一两次战斗密涅瓦就能驾驭独角兽高达了。”Cc传来的声音里还混着咀嚼的声音。

    “喂喂,你又在CIC吃披萨?”

    “没有,我在卧室……好吧我在CIC吃披萨。”

    “………又划水?”

    “你,卡莲,柯内莉亚以及美琴出手镇压火星吉翁军最后的据点,这种战斗还用我在上面指挥?|.

    对面貌似加起来没有十台MS吧?”

    “……”李平嘴角抽了抽,话虽然说是这么一回事,但是道理不是这个啊。

    但是对于CC公然翘班的事情,李平竟然没有什么办法能对付CC,扣工资?不好意思就没发过。降职?谢谢正好划水。床上惩罚?不如说是发福利了。肉体惩戒?姐活了几百年,被当成魔女几百年,啥刑罚没玩过?有新意了我还谢谢你丰富姐的经历。

    但是,大事上CC又没掉链子过,小事李平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对了,拉克丝最近去月球了,最近她和哈曼相谈甚欢的样子。”

    “哈曼和拉克丝?”李平眨眨眼,这应该是真·跨世界聊天了吧。

    同时,李平右手上举,五指分开,直接抓住了一台扎古Ⅳ砍下来的光束剑。

    李平身边浮现出五个蓝白色的光球,从光球中喷射出高能量电子束,把这台扎古Ⅳ的四肢和头部切断。

    李平赶在扎古Ⅳ残骸倒下前跳开,而碎成了五部分的扎古Ⅳ则无力的分别坠落在地面上。

    “某种意义她们两个有点像呢……”李平在远处落地,抬头看向射出三枚白色信号弹的火星吉翁军据点。

    两个人,都是在少女时期失去双亲(李平的拉克丝她爹还活着,但是也有一段时间不知道她爹还活着),不得不扛起来一个派系的大旗,一手握着大炮,一手拿着糖果的和全世界的政客们互相算计。

    唯一不同的是,哈曼试图依靠的夏亚拍屁股跑奥古去了,而拉克丝试图拉拢的李平主动凑了上来。

    其结果就是,哈曼在死前才找到了半个知己,和自己自己世界和解,以自己的死保护了密涅瓦和夏亚的踪迹。

    而拉克丝则在众多志同道合的同志一同奋战之下,打赢了Seed世界的“二年战争”,坐拥人类第三强的军队,成为了维持地球圈秩序的第三方势力。随后和李平离去,直面更广阔的世界。

    但是就两人的童年/青年挚友的坑爹之处(阿斯兰和夏亚),以及两人的部分经历来看,两个人有共同语言非常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