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417突袭达卡
    “密涅瓦殿下,向达卡的避难广播已经过去了一小时,轨道遥感扫描显示达卡城市内居民已经完成了避难。”辛尼曼拿着平板电脑走到穿着独角兽高达专用驾驶服的密涅瓦身边。

    “守卫在达卡周边的八个MS大队也完成了集结,恐怕我们得打一场刺激异常的无限制巷

    战了啊。”夏亚摊手笑,在不久前,他的夜莺被改造成了临时地面战斗用形态。挪用了哈曼的遗产,阿克西斯在第一次新吉翁战争末期开发的大型MA,AMA-X尚布罗的预备零件,加装了把腿部换装为气垫组件和陆战用大型气垫后裙甲。

    手持装备没变,还是大型光束机枪和配置了大型光束斧的大型积层装甲盾牌,固定设备增加了不少。

    比如,两肩的大型肩甲内置了扩散式米加粒子炮,以及末端为光束步枪的机械臂。卸除了预备燃料管之后,加装了两门和战舰同型号的九十毫米三管加特林电磁炮和两门460毫米短管加农炮。あヤ~~(ωωω).(1).com <

    增设的大型气垫后裙甲上配置了一座对后方射击的九十毫米三管电磁加特林以及和AMA-X同型号的浮空式光束反射装置,作为在重力环境下无法使用浮游炮的补偿。

    在裙甲侧面还使用爆炸螺栓临时固定着本次作战会用到的先行火力压制用火箭炮装备。

    比如,三个双联装短程弹道导弹发射装置和两个64联装300毫米中程火箭炮。

    密涅瓦从领子里掏出来自己母亲留给自己的怀表再看了一眼自己母亲的照片,然后,顺便看了一眼时间。

    密涅瓦把怀表放回驾驶服中,翠绿色的眼睛抬起来看向地平线另一侧的达卡方向。

    “那么,战斗开始吧。按照计划进行,S高达四台在前方开路,独角兽高达两机搭乘飞行踏板在中央展开,ZZ高达和夜莺确保撤退路线。”密涅瓦坐进了独角兽高达的驾驶舱,控制独角兽高达缓步走上了破碎幽灵开发的大气圈内用飞行踏板。

    “了解。”被指定了任务的七名驾驶员回应一声表示会遵循命令后,纷纷启动MS,按照作战方案起飞。

    率先出发的是夜莺临时陆战型和同样换装为气垫移动装置的ZZ高达。

    随后,是搭乘飞行踏板的两台独角兽高达。

    最后起飞的是四台SⅡ高达。

    四台SⅡ高达以MS形态后发先至,以1.5马赫的高速先行前往达卡市。

    “间谍卫星最终扫描,达卡市展开了八个MS大队,四个战车中队以及四个战斗机中队,哇哦,铁桶一样的防御阵型啊。”卡缪在驾驶舱左侧的显示器上查看着联邦军军力的实时分布。“哦?两个大队的短剑和其他的可飞行MS向我们飞过来了?看来是发现我们了呢。

    夏亚上校,开场吧。”

    “了解,开局弹幕开始射击。”あヤ~~(ωωω).(1).com <

    夜莺抵达指定位置之后,就降落在了某个小土丘的后方待命,在得到卡缪的通讯之后,夜莺冲出了掩体后方,放下了机体四周的支撑架,大型后裙甲两侧的短程弹道导弹发射器和火箭炮都高高扬起。

    短暂的停顿后,六枚弹道导弹以每秒两枚的速度发射升空。

    三秒钟后,两个300毫米火箭炮开始齐射,并在5秒内清空了全部的发射管。

    发射完成后,夏亚舒爽的长呼一口气,伸手拨下来两个红色的按钮,机体两侧的爆破螺栓启动,把清空了的弹道导弹发射箱和火箭炮卸载下来。

    和ZZ高达一同前往第二预定地点,准备使用机体的射击兵器对敌人进行狙击,顺便确保撤退路线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