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但是也不是很有趣,但是终究还是小家子气了一点。”独角兽高达在广场上一度变身成为了NTD模式之后,在拉普拉斯程序顺利启动并再次展示出来了下一阶段的坐标点。

    ——正如同剧情所示,下一个目标点是位于澳大利亚的经过悉尼后,前往特林顿基地。

    “但是感觉真的好差啊……以理卡德·马瑟拉斯为首的UC元年的联邦政府班底可以称之为所谓的“未来派”,他们相信,现阶段宇宙殖民者虽然过得很苦,但是所谓的适应宇宙的新人类必然会出现,而这种新人类将必然给人类带来变革。|.

    所以他们秘密在有史以来第一个在宇宙中的首相官邸中,在制定宇宙世纪宪章,制作宇宙宪章石碑的时候,选择加入了第四章,“未来”。他们希望在未来让新人类优先参政,借此推动社会的发展。

    然而不幸的是,剩下的政治家们不这么想,首先是军方,在联邦成立,地球圈没有敌人的那时候,联邦军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而他们,想要联邦军继续维持下去,让自己以及自己后代的权力一直保持下去。

    其次,是联邦政府的其他政治家们,他们不想给“宇宙弃民”一点点往上爬的希望,一点都不想。

    所以,才有了自导自演的拉普拉斯事件,以及现在的拉普拉斯事件。

    随着拉普拉斯官邸化作残骸,联邦军得以以反恐的名义延续,甚至还进行了数次大规模扩军。而马瑟拉斯家也借着刺杀自家家主的功绩继续在联邦中站稳脚步,甚至连第三任地球联邦首相都是马瑟拉斯家的人。”

    随后,破碎幽灵的MS部队在联邦军完成合围之前,通过在非洲地下依托从横交错的旧矿洞开掘出来的可以容纳MS进行移动的地下坑道前往位于刚果附近的隐秘基地。

    然而,在接下来的两周的时间里,破碎幽灵的部队全都窝在地下基地里对机体进行维修和整备。

    使用已经抵达的朱诺号运过来的装备和零件对现有的机体进行维护,尤其是夜莺,那台机体现阶段实在是过于凑合了。

    而剩下的两艘战舰,尼普顿号刚刚完成主引擎和主机翼的维修,现在正在试图甩开联邦的追击部队,在中西非洲地区寻找足以充当掩体和伪装的山区把自己的航行痕迹消除掉。

    朱庇特号已经完成了维修,但是因为整个联邦非洲军团都被尼普顿号吸引了注意力,让整个中西非都乱成了一锅粥,为了避免朱庇特号也被非洲的联邦军缠住,巴基露露选择绕个远路,从东大西洋绕过好望角前往阿拉伯海方向。

    “我知道了,第一批36台RX-0N将会按时送到月神二号……”

    “不,总裁小姐,我这次打电话过来是告诉你,送货方式和交货日期变更了。”

    哈曼听到对面联邦中将的话眉头微微皱起。

    “是吗,那么改成什么时间呢?”

    “我们将会派遣驾驶员自己来接收自己的机体,三天之内,将36台机体以及其预备零件都打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