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433噫……
    ——舰队出航5小时后——

    “侦察舰队抵达月球轨道,开始侦察作业。”

    在月面,三艘加装了高性能光学迷彩、反侦查设备、特殊通讯器材、高性能侦查设施和高性能雷达涂层的标准1型机动战舰开着光学迷彩高速掠过了三个被新吉翁—新奥古联军占领的都市外围。

    “这里是黑子,黑子队潜入成功,通讯正常吗?”

    “这里是御坂20001,01队潜入成功,检查御坂网络的通讯状态。”

    “通讯正常,这边世界还没有任何反量子通信的手段。”

    “了解,那么,这边开始隐秘侦查。”黑子点了点头,合上了单兵动力装甲的面罩,从大腿侧面从武器挂架上取下一把弹链供弹的电磁冲锋枪和一把多功能匕首。

    “黑子队,开始强袭侦察行动。”黑子和身后的两名御坂妹妹对视一眼,互相点头示意一下之后,消失在了原地,开始一个拉网式搜索这个基地。

    “切…小兵。”黑子出现在了一个房间一瞬间就消失不见。

    “…喂喂,孩子都拉上战场的?”黑子在另一个房间闪现并消失。

    “……杂鱼……”

    “……太年轻了……”

    “……安杰洛上尉吗?就你了。”黑子总算看到了一个比较熟悉的存在。

    新吉翁总帅二代目弗尔伏龙特亲卫队的队长,你多少应该知道一些有用的情报吧。

    黑子闪现在安杰洛的背后,安杰洛不差的新人类能力提供的预警瞬间炸响,安杰洛只觉得瞬间毛骨悚然,猛的站起来想回过头去,但是被一个强而有力的手臂按着后脑勺给按到了桌子上。

    “大陆架振荡器在哪?”黑子眼睛半阖,右手把安杰洛的头按在桌子上,左手把安杰洛的左手折在他的背后,让安杰洛无法动弹。

    “你这混蛋……”安杰洛挣扎了几下,发现根本无法挣脱黑子的钳制。“来……唔……”

    看到安杰洛要喊,黑子喂喂皱眉,一道雷击把安杰洛的舌头电麻了。

    “真是烦人……”黑子懒得继续废话,使用电流链接到安杰洛的神经电流,开始翻找安杰洛的记忆。 m.

    黑子的眉头越皱越深,数分钟后,黑子送来了按着安杰洛的手,皱着眉头面无表情的站直身子。

    而本来被压在桌子上的安杰洛早已经昏迷了过去。

    黑子脸色越来越绿,死死的盯着自己的双手。

    随即,黑子一个闪现跑到了安杰洛房间的卫生间里用肥皂拼命的搓手,恨不得把那层皮给搓掉了。

    突然,黑子动作一顿,突然想起来再安杰洛记忆中看到的,在两小时前他和弗尔伏龙特不可描述的时候这个肥皂的作用以及它曾经呆过的位置,脸色一阵变化。

    只听“哗啦啦”的一阵声音,黑子的双臂被破碎的空间切成了分子级的碎片。

    下一秒,黑子的双臂变了回来。

    “很好。”黑子点了点头,左手中指上的戒指闪闪发亮。

    “一点都不好!黑子你搞毛呢!不过是侦察任务!为啥你胳膊会被分子级切割!很疼的啊!”常年死啊死啊的,李平对疼痛的耐性非常之高。

    但是这次,李平差点哭出来。

    随着李平超能力的进一步开发,李平的思维速度和身体速度非常快,现在甚至可以勉强做到“千分之一秒”级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