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467虚化的灭却师
    “考虑到你也刚被放出来,体力和灵压还没恢复,我就不欺负你了。”李平从口袋里掏出来义魂丸,吞了下去。

    “哦?”虚化的黑崎真咲嗤笑一声。“身为死神,用死神的形态跟我对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难不成,你想说你穿着义骸比死神状态还能打?”

    “谁知道呢?”李平的灵体从身体中冲了出来,按着虚化黑崎真咲脸的右手逐渐亮起来光芒,李平贴在虚化的黑崎真咲的耳边轻声说道。“苍火坠。”

    “轰!”

    巨大的爆炸直接在李平手掌和虚面具直接的狭小缝隙中爆发,虚化的黑崎真咲被爆炸的冲击力射向了下方的丛林之中。

    “你这家伙,连刚刚救出来的女人也要杀死吗!”

    “……你怂了?”李平紧跟着虚的步伐坠落在地面上。

    “哈?你在说谁呢?”

    “那就别逼逼接着砍。”李平拔出腰间的两把剑,欺身而上。

    “呐,你知道吗。”虚化的黑崎真咲面具嘴角咧开。“黑崎一心用他全部的死神力量把我封印在这个女人的灵魂深处。”

    “?”

    “当这个封印被打破了,就意味着……”虚化的黑崎真咲的爪子放到了胸口的破洞前。“……我也能用死神的招式了啊。”

    虚化的黑崎真咲右手猛地握拳挥动,从胸口的破洞出抽出来一把剑柄末端系着紫红色绳子的斩魄刀,斜在胸口格挡住了李平的斩击。

    “这下刺激了啊……”李平砸吧砸吧嘴。

    “呐,是吧。”虚化的黑崎真咲嘴角咧的更开了。“你刚才怎么玩的来着?”あヤ~~(ωωω).(1).com <

    虚化的黑崎真咲左手轻轻的抚上自己斩魄刀的刀背上。

    “月牙天冲。”虚化的黑崎真咲温柔的说道,以经过虚处理的空洞的声音。

    “艹”李平瞬间就被白色的灵压洪流吞没了。

    “切,无……”虚化的黑崎真咲看了一眼远处的烟雾就没再关注那边,零距离用队长级的灵压全力一击,就那个副队长级的家伙恐怕人形都没了吧。

    “白雷。”

    “嗯?”虚化的黑崎真咲挥剑格挡住两米多粗的巨大雷电射流。你管这玩意叫“白雷”?你家四号破道威力这么大啊!

    “老实说,我不是很适应和使用爪子战斗的敌人,你能主动使用我习惯的对战模式真是太好了呢。”身上衣服破破烂烂的李平左手擦了擦嘴角流下来的血,右手横持着剑,食指指向虚化的黑崎真咲。“不过,对这个女人下手什么的……把你的灵压消耗殆尽她的意识应该就会压制住你的意识了吧。”

    “呐,你很懂嘛。但是那有如何,对付你的话,不过是多砍两刀的事而已。呐!”

    “呐呐呐呐呐呐呐的烦死了啊!”李平再次提刀欺身而上,直线冲了上去。

    当黑崎一护和浦原喜助一行人赶到的时候,看到的,是全身基本被虚的白色外壳覆盖,身后尾巴不安的不断地摆动着的黑崎真咲一拳或者一刀把不断的冲过来的李平击退。 /

    而李平脸上的笑容因为不断的遭受攻击而看起来越来越狰狞,但是从感觉上来看,李平还是相当的开心的,毕竟,死神状态的自己,基本上是全力以赴了。

    玩得真开心呢,晚上能睡个好觉了。

    李平舔了舔有点发干的嘴唇,抬头看向动作越来越迟钝的虚化黑崎真咲。

    本来,自己被她一刀砍下来,会像陨石一样在地上砸出一个大坑来。

    而现在,自己都能双脚着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