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470逐渐玩脱
    “这样就三刀了哦~”听着李平轻佻的声音,露琪亚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化作碎片的左腿裤腿,微微的喘息着。

    比最初被李平的灵压、恶意以及杀气压迫到难以动弹,甚至无法呼吸的时候好了太多。

    另一边李平一边高强度输出垃圾话试图激发露琪亚的怒气条。一边闲庭信步的在露琪亚周边绕圈,顺便拖延时间,让露琪亚有时间适应在杀气和面对高于自己灵压对手的战斗。

    “你只剩下三次机会了哦,露琪亚酱~”李平左手竖起来三根指头晃了晃。然后,再次拖着刀冲了过去。

    “凌舞吧,袖白雪。”

    “终于始解了啊………”李平差点乐哭出来,你丫总算能正常反击了对吧。当然,在表面上……

    “哈,就凭借这颤抖的双手所握着的剑……怎么可能打的中我啊!”

    意思是,当露琪亚能完全克服恐惧,双手不再颤抖的时候,露琪亚绝对能凭借以及席官的实力打中自己的。

    李平在错身而过的瞬间,仰头下腰躲开了袖白雪的斩击,单膝跪地的滑过露琪亚的身侧,把露琪亚最后一个裤腿斩成碎片。

    “!!!”李平刚想起身继续输出垃圾话,就看到自己前额发梢上有一点点冰霜痕迹。

    “看来,我逐渐能碰到你了啊。”露琪亚长呼一口气,稳住身体,穿着近似连体泳衣式样的死霸装缓缓的摆好架势。

    (与此同时,浦原商店一楼。

    “店长,我觉得这段影像卖给朽木白哉的话,除了能让我们被朽木白哉追杀之外,只能让朽木家多一个准队长级的妹夫了吧。”

    “说的也是啊……”)

    “看来,你的狩猎活动要到此为止了呢,就算是我这青涩的身体,你也一点奶油都舔不到呢。”露琪亚双手用力的握住剑柄,双眼眼神锐利而平静的正视李平的眼睛。“区区人类还想把我当成猎物,不要太狂妄了,小鬼头。”

    “狂妄的是你啊,死神。恐怕你经历的战斗还没我打过的战役多吧。看来是不怎么理解连续四十年在全面战争中走出来的人这个概念呢。”李平把剑插在地上。身上冉冉升起红色的灵压。

    如同赛亚人爆气一样,喷涌而出的灵压如同火焰一般包裹着李平,吹的李平的外套猎猎作响。

    “另外,你也不是很能理解,什么叫“以人之身聆听天之意”的存在。”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可以动用接近无限的计算力来推演我感兴趣的鬼道以及灵压的使用方式。”

    李平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身上喷涌而出的灵压开始向体表压缩,并且,在后背高度压缩成了两道类似龙卷风的灵压洪流。

    上半身的异种死霸装被灵压直接撕成了碎片,只留下了…… /

    作为内衬的二箍筋。

    (“这是……!!!”浦原喜助没在意李平身上的二箍筋有多违和,只是差点一口唾沫呛死自己,这下夜一会气死的吧!一定会气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