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遍地大佬的二十一世纪 > 505毛绒&恶劣的性格
    狛村队长的死霸装被切碎了一部分,露出了毛茸茸的肚皮,肚皮上有一道浅浅的伤痕缓缓地在渗出鲜血。
    “咔嚓!”
    狛村队长的面罩从中线上出现了一道裂痕,裂痕缓缓扩大,直至断成两截掉落到地上。
    “哇哦!毛茸茸的人!”井上直接惊叹了出来。
    “……”狛村队长耳朵抖了抖,毛茸茸的?“你们不害怕老夫的相貌吗?”
    “完全不啊!耳朵圆圆的,身上毛茸茸的,你的毛发看起来就很暖和啊!!”井上扑了过来,摸着狛村队长露出来的肚子上的毛发,然后整个人都扑了上去。“哇哦!真的软软的热热的啊!”
    “……”龙贵拄着剑站在那里,一时之间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砍下去。
    “就……就算你这样,老夫……老夫也不能放你们过去!”井上织姬爆发的对毛茸茸的过分热情让狛村队长一时之间手足无措。
    在某个建筑后面,李平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笑出声。井上织姬这个脱线小姑娘总能给自己带来意外的惊喜来着。不过……这边应该没问题了的样子。
    李平闪身来到八番队队舍侧面的街道,石田雨龙和涅茧利遭遇的位置,在附近找了个视野比较好的地方落脚。
    在下方,石田雨龙和涅茧利正在分别使用弓箭和链刀激情对射中。经过特训的石田雨龙能比较自如的应对着涅茧利随手的试探攻击。
    两个人僵持在涅茧利扔出链刀,石田雨龙使用飞镰脚转移位置,然后射击。
    涅茧利使用瞬步规避灵子箭的同时拉回链刀,同时使用链刀打散两到三枚灵子箭,然后趁着石田雨龙的射击间隔再次丢出链刀。
    石田雨龙使用飞镰脚进行规避的死循环中,连续十几个回合,都僵持在这个地步。
    “看来,这种玩耍似的攻击并不能击败你了呢。”涅茧利捏着链刀,捏吧捏吧之后收回了左耳位置的机关上,然后,拔出来挂在腰间的斩魄刀。“张开你的爪子,疋杀地藏。”
    “始解吗……十二番队队长涅茧利,斩魄刀疋杀地藏的能力记得是……毒?对了,砍中了剥夺四肢的行动能力……简直太赖皮了吧喂!”石田雨龙看着逐渐变形成拥有三把弯曲的刀身,刀刃根部是面孔不详的婴儿面孔的诡异形状的斩魄刀,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
    然后,直接全力的拉开距离,试图在远距离上再次向涅茧利展开远距离射击战。
    在石田雨龙高速后撤,把注意力集中在涅茧利身上拉弓瞄准的时候。涅音梦从下方窜了上来,以很暧昧的姿势一把抱住了石田雨龙。
    “……回家加训吧。”李平扶额。
    石田雨龙脸“腾”的一下子就红的跟猴屁股似的。“你你你你你……胸胸胸……”
    “胸?”涅音梦抱得更紧了。
    “你你你……糟糕!!!”石田雨龙脸更红了,然后这才看到在涅音梦身后涅茧利拎着剑冲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