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青松傲宇 > 显威
    庄坚盘坐在这一百零八颗星辰组成的大阵之内,其身体之上,漆黑的灵力透体而出,一个似真似幻的大阵自其头顶上方浮现而出,大阵一出现,那由一百零八颗星辰所组成的阵法却是是一震,显然是天罡七星阵图,对其有着不小的冲击,感受到大阵的震荡,庄坚心生感应,便是加大了体内灵力的输出,那头顶之上的阵图,逐渐变得清晰,而后漆黑的灵力在其上方成形,化为了一朵浑然天成的幽莲。

    而随着这朵幽莲的出现,空气之中的呼啸的灵力竟然诡异的出现了短时间的静止,没错,是静止,显然是天地对于这朵幽莲的畏惧,传闻每次虚无幽炎降世,都是伴随着天地浩劫,位面沦陷,空间崩塌,无数强者陨落,对于整个天地来说,这是发自内心的恐惧。

    不过此时的庄坚,显然还没有能够将灵力运转到那种程度,他双目睁开,看向那头顶之上的阵图,阵图之上,七颗闪耀的恒星耀眼的闪烁着,那缓缓运转的一百零八颗星辰,在恒星的照耀下,显得有些暗淡,天罡地煞阵也是远古大阵之一,呼延山庄不知道从何处得到了其布阵之法,奈何他们也无从得到其原来的阵图,只能够凭借族中强者浑身精血为引,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施展。

    而构成这大阵的星辰,乃是族中多年收集而来的域外陨石,天殇大陆无比辽阔,偶尔会有流星坠落天际,这些流星,携带着惊人的能量,若是能够作为阵眼,威力绝伦,呼延山庄这么多年来,多方游走,也就仅仅收集了一百零八颗,不过,这些星辰汇聚在一起,无穷星辉交错,交织成一片璀璨的星海。

    不过,此时在虚无幽炎所化的幽莲降临之下,却是有些散乱的迹象,庄坚见此,也是加大了灵力的输出速度,毕竟,三族强者此时还沐浴在雷海之间,他需要迅速的破阵才行,多浪费一分钟,恐怕都是会有着族人陨落。

    大阵之外,小貂望着那有些散乱迹象的天罡地煞阵,不由得啧了啧舌,它双手抱肩,再次为虚无幽炎的威力而震惊,它看着那天罡地煞阵的中央地带,一道漆黑的仿佛是能够将人的视线都吸收进去的光点正在不断地扩张,而随着光点的不断扩大,那一丝丝狂暴的云海之力,竟然是有着一丝驯服的味道,逐渐地安静下来,而随着云海之力的逐渐驯服,那天际之上的虚空雷罚,显然也是有所收敛,没有了刚才云海之力呼啸之时的狂暴。

    “咦?”

    感受着空气之中的灵力逐渐地平静下来,天空之上的雷霆也是逐渐地安静下来,三族强者狼狈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之上,逐渐减少的雷霆,这一顿雷霆大餐,着实让得他们吃了个大亏,一道雷霆的轰击,在没有灵力护身的他们身上,不亚于王级强者碾压蝼蚁。

    而此时空气中的云海之力平静下来,他们身体之上,却是有着不同颜色的灵力浮现而出,顿时之间,一丝丝强横的灵力展现出来。

    “哈!哈!不会被吸走了,老子的灵力又回来了!”

    庄青大长老面色焦黑,一头长发在躲避雷霆之力时散乱开来,身上到处都是焦糊的味道,不过此时的他,身上明黄色的灵力涌动,再也没有了刚才的狼狈,而是霸气外露,威力绝伦,他本就是灵级顶峰的强者,只差一步,便是能够灵力通玄,刚才虽然灵力受限,但是其体技精妙无双,险而又险的躲过了数十道雷霆的轰击。

    其余的三族强者也是面带喜色,再度拥有灵力的感觉,真好。

    此时的天际之上,只有稀松的几道雷霆之力倾泻而下,不过,对于此时的众人来说,拥有了灵力的他们,显然不会惧怕这些雷霆。

    嗖!嗖!嗖!

    袖袍挥动,几道绚丽的灵力匹练挥出,与那奔腾而下的雷霆之力轰击在一起,双双湮灭于无形。

    庄城见此,却是皱了皱眉,“按理说,呼延山庄的毁灭大阵一旦成形,不整个毁灭这片云海之力,不会消散,难道是有人暗中相助,破了此阵?”

    “不错,呼延山庄今日的打法,完全是以命搏命,没有丝毫的取巧,但是为何突然之间,暴走的灵力都是安静下来,仿佛是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肖远山手掌一抓,一团云海之力在其掌心出现,灵力凝而不散,但却并不像普通灵力一般,任其吸纳,而是犹如水银一般,滴溜儿的旋转,一副根本无法吸收的样子。

    “唉!这些云海之力,又恢复到了以前的样子,与我们这片天地格格不入!”

    夏言见状也是手掌吸力大放,整整一团云海之力在其掌心汇聚,而后其强行想要将灵力纳入体内。

    “不可!”

    夏剩见到夏言如此托大,心中感到不妙,当即出言阻道。

    不过,夏言此时已经是运用自身灵力将那一团宛如水银一般的灵力包裹,而后一口吞下,显然是想强行炼化。

    “咕噜!”

    随着夏言一口将灵力吞入,其面色突然之间,便是难看起来,一股股狂暴的能量,犹如飓风席卷,而后,众人便是惊恐的听到,在夏言的体内,一团团*爆炸的声音传出,令人不寒而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