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青松傲宇 > 局势
    “轰!”

    就在众人惊愕之际,那头顶之上,缓缓运转的大阵之上,那漆黑的能够吞噬人视线的黑色光圈骤然扩大,顿时席卷天地,那一百零八颗星辰所化的大阵,刹那间分崩离析,一颗颗星辰,犹如炮弹一般,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之中,四散纷飞。

    狂暴的能量席卷,众人感受着那狂暴的能量席卷,也是忍不住面色一寒,不过正当他们想要运用灵力抵御之际,那黑色光圈却是后发先至,众人只看到眼前一花,那四散纷飞的星辰便是宛如断了线的风筝重新被控制一般,重新定在空中,只不过,细细看去,一丝丝黑色的灵力光线穿插于其上,诡异的灵力蜿蜒曲折,最终汇聚打一起,定格在那光圈之上,一道笔直而立的少年身上。

    此时的少年,眼睛仍然是闭着的,稍显稚嫩的脸庞之上,却是散发出一股幽邪的魅力,一股股星河般流转的光辉在其周身荡漾,令得这个少年,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味道,少年的面庞,尚还带有一丝幼稚,对于这些组中的中坚力量来说,他实在是太小了,别人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可能还只是堪堪达到凡级四五层就欣欣自喜的时候,他却是已经达到了别人可能一生都难以企及的高度,但是在漆黑的灵力渲染之下,他年少的身影宛如魔神一般的站立,而且其昨日出手,退云岚、灭呼延烈,却是没有丝毫的犹豫,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一点也不想一个不知杀伐的雏儿,反倒是像一个久经沙场的战士。

    庄城望着那不知何时到来的儿子,素来冷静的他眼神之中也是流露出欣慰之色,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个平日里吊儿郎当的二小子,已经成长起来了,足以对抗任何来到的风雨。

    肖远山也是目露欣赏之意的看着庄坚,他是看着庄坚和紫菱长大的,对于庄坚,他还是比较满意的,不在于其多么强悍的实力,而在于其对待紫菱的一片心,两人从小到大,庄坚对于这个美得一塌糊涂的少女,一直都是犹如亲妹妹一般的对待,从不让其受到丝毫的委屈。

    夏家平日里虽然低调的紧,但是对于四大家族的事情也是知道一点,不过在夏言的消息之中,三大家族之中,都是有着天赋显赫之辈,但绝对不是庄坚,这个庄府的二少爷,平日里不显山不露水,却是关键时刻,给大家带来了惊人的震撼。

    这一举动,无疑将庄府的名声抬到了顶点,不难想象,以后的乌岭镇,庄府绝对是一家独大了,而肖家一向与庄府交好,到时候肯定会比自己强大的多,今日三族倾族而来,可是历经毁灭大阵之后,夏家的精锐之力少了大半,令得夏言心头不断地滴血。

    “以后再也不能这样了,光凭那圣泉眼之力,培养灵级强者可以,但要超越灵级,灵力通玄,一定得不断地在战斗之中摸索,没有压力,永远没有升级的动力!”

    看着少了大半的族人,夏言暗暗下定决心,今日回族之后,彻底开放圣泉眼,尽全力提升族人的实力。

    正在众人心中各自念头万千之际,那站立在光圈之上的少年,眼睛骤然睁开,漆黑的灵力光芒在其眼中成形,光芒吞吐,犹如利剑一般,而其双手缓缓撑起,一股无与伦比的吸力自其手掌之中传出,一个更加浩瀚的阵图在其头顶之上成形,阵图中央,七颗璀璨的宛如曜日一般的星辰熠熠生辉,照亮了整个天际,那刚刚徘徊在此地酝酿虚空雷罚的乌云,在光辉的照耀之下,迅速消散,而后天朗气清,整个天空显示出明媚的颜色,就连呼延山庄之内弥散的云海之力,仿佛都是害怕这个阵图的力量一般,四散流动。

    庄坚手掌一收,那仿佛定在空中的星辰在其掌心灵力丝线的牵拉之下,朝着其头顶之上的阵图飞去,那些小小的星辰,都是天外陨石降落于天殇大陆,呼延山庄倾尽全族之力,这些年来收集而来,蕴含着强横的灵力,天罡七星阵图无所不包,其中本就含着无数的大阵,而且,天罡地煞大阵也是远古大阵之一,虽说没有确切的阵图,但是光凭这一百零八颗陨石之力,便是能够笼罩着方圆十数里的范围,而且令得灵力狂暴,引动天*罚,威力着实不小。万万不能让其流散,所以,在庄家破阵之时,他也是感受到四散纷飞的陨石,当即便是催动自身力量,化为灵力光丝,牵引其向他自己的天罡七星阵图当中,日后,若是得到了天罡地煞阵图的原图,又是一个强横的杀手锏。

    “啵!啵!啵!”

    一个个波动着惊人灵力的星辰,犹如石子一般掉落在天罡七星阵图之中,带起一丝丝涟漪,再度按照原来的轨迹摆放,而后天罡七星阵图一阵蠕动,把这些陨石化为一张云图,收敛起来。

    光芒散去,此时的少年,身体一个纵跃,便是从那漆黑的灵力光圈之上跳跃而下,那灵力光圈也是湮灭于无形,他天心意识散发,早便是知道了众人来到此处,当即灵力一收,便是朝着众人走来。

    唰!

    一道紫色黑影掠过,而后,在庄坚右肩之上,多了一只小貂,眼神锐利,双爪环抱,带着一丝玩味的笑容看着狼狈不堪的三族强者。

    “见过夏家族长,肖叔叔,父亲!”

    庄坚见到三族之前,散发着惊人波动的三族族长,当即行礼道。 /

    “坚儿,你什么时候到的?”

    庄城看着庄坚散去灵力,倒是彬彬有礼,没有丝毫的怠慢,心头也是涌起一股豪情,有子如此,夫复何求。

    “贤侄免礼!”

    夏言虽然听说过庄坚,昨日还一同战斗过,但却并没有与庄坚有过言语上的交流,感受着这个少年,并没有一丝拥有力量之后的凌厉,反而是客气内敛,让人如沐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