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青松傲宇 > 秦罗殿主现
    擂台之上,携带着毁灭之势,仿佛要将庄坚整个淹没的冥虎,与那面色平静,双手合十,掌印之上,光圈明灭,而后大放光芒的般若金刚掌,在众人的眼中轰然相撞。

    轰!

    整个擂台之上,皆是被狂暴的灵力所覆盖,血红色的冥虎,化为滔天的血芒,任何被其卷入的能量,皆是会被同化为一片血色,拓跋虎现在,同样是被血芒所覆盖,其身体之上,饶是覆盖了一层保护层,依然是被刮伤的一片血肉模糊,他的最强杀招,覆盖面积之内,可是不分什么你我。

    庄坚此时,其身体之上,同样是有着光芒化为光罩,将其自身彻底笼罩其中,光罩之上,漆黑色的灵力悠然之间,吞噬着那血芒的力量,其手掌,依然是向外推出的姿势,般若金刚掌,力量极其强劲。

    此时与那冥虎的消磨,仍在继续,耗费了拓跋虎精血的冥虎,力量实在是强悍的可以,但是庄坚仍然没有丝毫的退避的意思,此番施展出般若金刚掌,便是几日前他在庄严的空间之中所感,那几日虽说心有所感,但是却是始终感觉掌印难以成形,然而今日,与拓跋虎对战之际,同样是修习肉身功法的拓跋虎,可以说是彻底的激发了庄坚的韧性,同样也激发出了那源于血脉深处,那般若金身的效用。

    作为那名震无数星域的镇派绝学,怎么会只有锻体之效,真正的般若金刚大法,乃是攻防一体,不单是具有着强大的修身功效,而且其对于灵力的增幅,对于意念的锻造,皆是有着难以想象的好处,若是能够得到般若金刚大法的全篇修炼功法,若是资源足够的话,恐怕足以支撑起一个超级势力万年不败。

    秦罗此时,眼睛死死的盯着那擂台之上,他的目力所及之处,便是见到庄坚右手前推,无限的光芒在其手掌之上绽放,虽说相比于那滂沱浩瀚的冥虎之力来说,略显渺茫,但是他却是能够感受到,那看似渺茫的掌印之上,隐藏着何等的坚韧。

    “这庄坚竟然也是修习了禅宗的功法,不过看其功法的等级,竟然是能够施展出这般技能,难不成还是高级佛陀所留?”

    口中喃喃自语,但是其目光却是依然死死的盯着这擂台之上的动静。

    “那拓跋虎败势已成,只要是庄坚能够将冥虎的力量消磨而尽,便是能够取胜,拓跋虎没有半年的休养,不可能恢复到现在的状态了!”

    秦罗看着那淹没在血芒之中的拓跋虎,便是下出了自己的判断。

    果然,就在秦罗话音落下之际,庄坚那平静的面色之上,顿时一抹狠色浮现而出,而其手掌之上的光芒,却是陡然大放,直接便是将那冥虎滔天的血芒都是震散而开,掌印脱离手掌,层层放大,轰然之间,便是盖在了那冥虎之上。

    嗷呜!

    一声悲惨的嘶鸣,那巨大的冥虎便是被狠狠地拍在了擂台之上,掌印余势不减,轰轰轰的狂猛轰击,到得最后,那血色冥虎,直接便是被轰爆开来,滔天血芒,轰然之间,便是失去了支撑,弥散在整个擂台之上。

    庄坚见状,手掌一挥,无穷吸力自其掌心之中传出,那些血芒便是被其尽数的纳入自己的空间之中,这些蕴含着拓跋虎精血之力的能量,同样是相当可观。

    血芒散尽,擂台之上,显现出两人的身形,拓跋虎此时,委顿在地,周身之上,一片血肉模糊,气息极度萎靡,甚至连动一下都是有些费劲,反观庄坚,衣衫干净,身躯犹如长枪一般直立,有冲破天际的气势,高下立判。

    “严武堂,庄坚胜利!”

    擂台之上的守护光罩散去,一名宣阳城的高手派人将拓跋虎搀扶下去之后,高声宣布,不过其看向庄坚的表情,却是同样的震撼。

    虽说宣万情与庄坚交情匪浅,但是,其族人并不知道庄坚的底细,其与拓跋虎今日之战,绝对会让得其在宣阳城之中,名声广播。

    庄坚此时,仍然沉浸在般若金刚掌所展现出来的力量当中,般若金刚,若是光论锻体来说,般若金身能够极大幅度的提升肉体的强度,但是肉体再强,终究只是用以防御,但是,若是能够给予这极强的肉身,再度赋予强横的攻击力,那必然是如虎添翼。

    他收回自己的手掌,扫视了一下擂台之下,众人此时看向他的目光,不自觉的多了一些敬畏以及,看不穿的意味。

    转身跳下擂台,他发现,此时的十个擂台之上的战斗,皆是已经结束,但是目前只有他的擂台之下,尚还有着围观的群众。

    人群见到庄坚跳下擂台,也是逐渐散去,庄坚看向前方,庄严等一众严武堂的高手正在看怪物一般的看着他。

    “坚儿,没想到第二轮便是会遇上这拓跋虎,不过坚儿你还真是真人不露相,竟然能够战胜这拓跋虎,其一身蛮力,几乎无可匹敌!”

    庄严也是笑着走过来,说道。

    “大哥你的战况如何?”

    庄坚一直沉浸于自己的战斗当中,根本无暇理会别人的战斗。

    “侥幸吧,与我相战的,乃是灵钟谷谷主,谢凌,虽然其也是有着王级三阶的力量,但是比起云业、张远等人尚有不及,倒是再取一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