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青松傲宇 > 吞吃海侯天
    海妖用尽浑身解数,将两重世界相分开,其目光看向庄坚,不无得意之色,他虽然被庄坚拦住,但是他的人劫尚未结束,他可以施展神力,将其向后无限拖延,只要他的世界相依然存在,其终究是可以恢复过来的。
    再者,他可以去找寻他的师尊,先海神的力量,足以替他弥补一切的损失。
    此时的天地,万籁俱寂,他们的战斗,在那海侯天之外,一重重天地交错之所,是他们这些半神稽留之处,此时,参与进来的所有半神,都是目光看向海妖,眼神之中,闪过的惊恐,令得他们根本发不出任何的声响。
    因为在那海妖之后,一张鲸吞天下的巨嘴,已经是将其后方,完全囊括进去,而连海妖都是没有察觉到的存在,绝对是一尊神祗。
    “哼!你没有成神的机会了!”
    海妖看到庄坚那玩味的笑容,其得意的心头,终于是升起一丝紧张,其有些艰难的转过身来,看向那无边的黑暗,朝着其涌来,一股难以形容的骇然,自其脚底升腾而起,直冲天灵盖,这般贪婪吞噬之力,除了那饕餮之外,还能有谁?
    而这饕餮,究竟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天地间的?
    刹那之间,海妖脑海之中想过亿万条逃生之道,但是每一条都是死路一条,犹疑之间,那饕餮的巨嘴早已将其连同世界相一同吞入口中,下一刻,饕餮直接是犹如没有来过一般,一个闪烁便是消散于天地之间。
    留下了一众惊呆了的半神。
    庄坚也是惊讶于饕餮的效率,那和他纠缠千年的海妖,在这饕餮的眼中,只是其一口吞掉的下场,不过那海妖力量已经远远地超越了普通的半神,饕餮想要将其消化,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只不过进入了饕餮的腹中,被其消化只是迟早的事了。
    “海妖呢?”
    觅封侯等诸多天主此时,还是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他们是见到了一张能够鲸吞天地的巨嘴,但是其一口将海妖吞没之后,便是消散于无形,这令得他们有一种直冲天灵盖的冷意,其能够一口吃掉海妖,自然是可以将他们也吞掉。
    “海妖已经殒落,其已经在封神榜上除名了!”
    庄坚见状,也是直接袖袍一抖,顿时那封神榜依然是悬浮在天地外围,只是其上,海妖的名字,已经被彻底抹除掉了,饕餮乃是吞噬的祖宗,其吞噬掉海妖的刹那,便是追本溯源,将那海妖烙印于各重天地的一道道身外化身全部吞噬掉。
    “海妖被抹除掉了?”
    觅封侯等半神,此时尚还未曾回过味儿来,他们根本不敢想象,先前那意气风发,一举重创五大天主,震慑无数半神的海妖,此时连一道烙印都是未曾留下,便是彻底烟消云散了。
    “那海侯天怎么办?”
    此时的海侯天,没有了海妖坐镇,其中的灵力处于一种暴动的状态,天地生灵失控,若是没有人接手的话,海侯天会快速的崩解,直到化为天地灵力本源为止。
    “诸位天主,海妖乃是葬送于我手中,海侯天自然是归我收取,你们若是不服的话,可以来和我争夺一番!”
    庄坚闻言,也是淡然一笑,开玩笑,饕餮只是将海妖和其世界相吞掉,这一方天地,却是留给他们,若是他们将这片天地收取,确实是可以实力大增,甚至,每一个都是可以达到半神巅峰的状态。
    而他和海妖缠斗千年,自然不会将其遗留的一方天地拱手让人。
    “这……”
    觅封侯等几尊天地之主闻言,也是各自讪笑一声,他们本就是其他天地之主,现身出来也只是为了将那海妖的超脱之路拦住,而此时,海妖被抹杀,这个名为庄坚的半神,显然又是另一尊海妖,其入主海侯天,他们自然是不敢说别的,否则的话,可能连自身都是得搭进去。
    “庄坚阁下,先前多有冒犯,只是我们这几方天地,共用那封神榜,包括我们几大天主还有麾下一些天赋卓绝之辈,在那封神榜上,皆是留有名讳,不知阁下可否看在我们这几方天地的面子上,将那封神榜留下!”
    觅封侯此时,也是有些惊惧于庄坚的手段,只是那封神榜,乃是几方天地共用,庄坚夺了他的人皇笔,他只能是认栽,但是封神榜若是被其夺走,那么几方天地之主,恐怕会受到庄坚的挟制。
    “无妨,我将这封神榜上的名字,尽数抹除即可!”
    庄坚手持人皇笔,其上锋芒闪过,直接是将那封神榜上除了那已经成神之名无法抹除之外,其余的所有名字,全部勾画抹除掉了。
    顿时之间,觅封侯、皓辉鸿、秦昊阳、袁铭、郭永存皆是感觉到,自身和那封神榜之上的烙印被完全抹除掉,这也是令他们松了一口气。庄坚此举,倒是证明了其并没有过分干预天地运行的念头,如果其执意带走封神榜,他们几人的名字镌刻其上,若是有朝一日,庄坚成神,无论是他们处于任何的时空,庄坚都是可以凭借封神榜上的名字,将他们掬拿过来,而此时,庄坚将他们的名字抹除掉,那么就算其日后成神,也不会再找他们的麻烦。M.cascoo.net
    “多谢阁下成全!”
    皓辉鸿四人尚还好点,觅封侯此时也是有些脸上挂不住,不过他们对于庄坚的实力,却是不敢多加评判,毕竟,后者只是一个天外来客,他途经这里,都是能够灭杀海妖,证明其有着横扫一方天地的实力,眼下其只是将封神榜带走,已经是极其克制了。
    “你们各回个自的天地吧,我会将海侯天收取掉,也会离开这里!”
    庄坚对于几人恭敬地态度,也是点点头,他明白,这是他的实力给他们的震慑,只不过他确实没有多余的精力,在这里徜徉,他需要提升实力,尽快的达到神阶,然后去往域外禅宗。
    “是!”
    觅封侯几人对视一眼,也是恭声应是,各自携带麾下半神,闪烁之间,便是各自离开了。
    “我们要收服这片天地?”
    随着其余天地之主的退走,灵皇和玄青、蓝圣、陈实甫几人也是身形一动,出现在庄坚面前,随着海妖的灭亡,那海侯天却是依然存在,其中所蕴含的能量,若是被他们五人瓜分,那么他们绝对可以都是达到半身巅峰,甚至,直接成神都不无可能。
    “当然,那海妖被饕餮吞噬了,其为了超脱成神,透支了这片天地数百年的气运,不过,我们本就是来掠夺的,此刻天地无主,我们正好将其炼化掉!”
    庄坚此时,也是有些心动,他们虽然力量超卓,但是,距离饕餮那种动辄鲸吞天地的程度还差得远,但是现在,他击败了海妖,这片天地无主,便是任由他们几人吞噬。
    “这怎么下手啊?”
    蓝圣面对着如此之大的诱惑,也是有些咋舌,他哪里见过如此之大的场面,直接给他一方天地,任由他吞噬,这直接是令得他无从下手。
    陈实甫也是一脸的向往,但是和蓝圣是同样的想法,他们新晋半神,根本不知道如何炼化这一方天地之力。
    “真是一群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