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违规者俱乐部 > 第286 塔寨风云(二)
    第286塔寨风云(二)
    东山市,一家不怎么起眼的台球室。
    二十来岁的戴安国嘴里叼着一根牙签,目光凝视着前方,就蹲在台球室前的石丫子上,流里流气的模样,就好像揍一百顿都不解气的小混混。
    时不时看到漂亮的小妹妹,他还会吹一声流氓哨。
    不过当看到一身精瘦,留着一头短寸的林大宝。
    戴安国不由眼前一亮,随后用他欠揍的语气喊道:
    “哟,这不是林大宝吗?最近不是去发财了吗?怎么有时间来我这小破店了?”
    林大宝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笑骂了一句:
    “去你的戴国华,好心请你吃饭,还成我罪过了?”
    两人是同学,从小一起长大。
    虽然不是一个村的,但因为两人的性格十分合得来,所以就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和林大宝不太一样,戴安国成年之后无所事事,也不喜欢经商,对当官也没什么兴趣,所以就跟他爸要了点钱,在东山市开了一家台球室。
    台球室这种地方龙蛇混杂,戴安国性格豪爽,但又不缺圆滑世故。
    阳春白雪,下里巴人,哪怕彼此关系不熟,但戴安国就是能和你说几句话。
    所以当决定调查陈长青身份真假的那一刻,林大宝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戴安国。
    而随着林大宝话音落下,戴国华不由翻了个白眼,随后埋怨的说道:
    “请我吃饭?你能有这么好心?半年多不联系,都踏马以为你死了呢。”
    林大宝眼里闪过一抹尴尬,无奈的看了眼戴国华:
    “咳咳,差不多得了,我们家什么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
    两人是朋友,再加上戴国华消息灵通。
    即便他平日里不怎么关心,但林大宝毕竟是自己兄弟,所以塔寨这半年发生的事情,戴国华还是比较清楚的。
    但恰恰是因为清楚,所以戴国华眼里才会闪过一抹不满:
    “塔寨?不是我说,你爸是不是有病,好好的钱不挣,跑塔寨趟这趟浑水干嘛?”
    在戴国华看来,林大宝他爹林宗辉就是有病。
    好好的小日子不过,偏偏要去塔寨碰这滩浑水,林耀东去香江这么多年,有钱有势,塔寨还有两个成了气候的弟弟。
    现在回来就说要竞选族长。
    如果没把握,他会说出这种话?
    可偏偏,林大宝的父亲还就跟林耀东硬扛上了。
    现在好了,能不能选上不知道,总之他儿子现在已经被迫跑出去了,鬼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要知道,塔寨这穷山恶水的地方,鬼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而戴国华说的这些,林大宝心里其实都知道。
    当初他也不支持父亲跟东叔竞争塔寨族长,但老爹当过兵,性格执拗,属于那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倔驴性格,所以林大宝也很无奈:
    “我能怎么办,他毕竟是我爸。行了,不说这个了,让你帮我查的东西,现在调查的怎么样了?”
    随手将嘴里叼着的牙签扔了过去,戴国华没好气的翻着白眼:
    “什么时候给你掉过链子?我打电话问过了,香江是有这么一个叫百乐的公司,据说规模还不小,老板叫陈长青,很年轻,跟你说的差不多,应该不是骗子。”
    “谢了,晚上多给你点两个大腰子。”
    林大宝开心的喊着,虽然从心底里,他并不认为陈长青是骗子,但这种事情还是要谨慎一些好。
    对面的戴国华撇撇嘴,一副今晚要狠宰你一顿的模样:
    “去的你,老子要吃大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