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论马甲多的好处1
    “孙大师别来无恙啊。”

    闻声,温久抬眼看去。

    庄如蝶正身姿曼妙地走来,姣好的面容上还带着妩媚十足的笑容。

    “孙大师给我算一卦呗。”她懒洋洋地扭着纤细的腰肢,惹得那些走来走去的男人们眼睛都看直了。

    连正坐在温久桌前等待卜卦的那名中年男人也不例外。

    “,要不你先来?”

    他自以为很有绅士风度的从椅子上站起,一脸谄笑着抬手给庄如蝶让位。

    却没发现自己不经意间露出了手指上的婚戒。

    见状,庄如蝶美眸微微眯起,红唇轻轻上扬,更显勾人。

    “唔,那可真是太谢谢你了~”

    她笑着坐下,全然不管那些正在后面排队的人因自己插队一事而抱怨着。

    是这个中年男人自愿给她让位的,她当然不会觉得有什么。

    这只是,特权罢了。

    “你说我要是现在让你起来去排队,你会不会把我的摊子给掀了?”

    温久的声音悠悠传来,听得本姿态高傲的庄如蝶顿时放下了身段。

    她讪讪笑道,“孙大师,我们可是老熟人了。”

    “嗯嗯嗯,老熟人也不打折。”温久敷衍应了声,“所以你是要算命还是卜卦还是买符?”

    “我想卜一卦,算前程。”庄如蝶赶紧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听见她的话后,温久便从桌边递了个签筒给她,“你把这个晃两下摇根签出来。”

    “是这样晃吗?”

    庄如蝶一脸虔诚地晃着手里的签筒,直到一根木签啪嗒一声掉落在桌上。

    见她抽好了签,温久拿起那根木签看了看。

    “我是直接跟你说呢,还是走星网发消息?”

    有不少来温久这里算命求卦的人,都会担心自己所求之事会不会被旁人听了去。

    因此温久每次说结果前都会询问一下,看对方是想直接听还是走星网保护好隐私。

    但庄如蝶显然不是个在意隐私信息的人,不然她也不会干出用真实形象行骗这事儿了。

    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骗了那么多人,还能在现实里安然无恙的。

    “你直接说吧,孙哥。”庄如蝶看着签上的红色小字,很是好奇。

    见她如此,温久便直言道:“这签是财神爷灵签,第十首。乙未,李便奇救主。(1)”

    “孙哥,你说点我能听懂的行不行?”庄如蝶是个急性子,没那么多心思去听温久念叨。

    “也没别的,就是劝你脚踏实地做点实事。不要老是想着赚快钱,小心竹篮打水一场空!(1)”

    温久知道庄如蝶这人一心就想赚快钱,虽然她自己也爱财喜欢搞赚钱的事儿。

    但庄如蝶之前做多了缺德骗钱的事,若是她不先把因果解决掉,将来只会招来更严重的报应。

    “啊,就是说我去娱乐圈赚钱这事儿不行是吗?”庄如蝶放低了声音,先前神采飞扬的模样也不复存在。

    只剩下一片忧思。

    她觉得自己唯一拿得出手也就是自己这张脸了,若是不去娱乐圈的话,她还真想不出来可以做些什么工作赚钱。

    “倒也不是说你去娱乐圈赚钱不行,只是你得先把之前欠下的因果了却了才行。不然接下来你赚的所有钱,都会在某个时段全部失去。”

    正所谓因果报应,庄如蝶之前招摇撞骗了那么久,欠下的因果债可谓是多的不行。

    “那你的意思是,要让我把我赚的钱全部还给那些色鬼臭男人?”

    庄如蝶虽然行骗,但她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