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星博大数据推送非常准确。

    温久刚发布了视频没几秒,那些关注她的财迷们就都收到了星博推送。

    哪怕是只点进去看过她的直播但是没有关注的人,也收到了来自星博的推送。

    此时的猴子大哥刚从洗手间里吐完出来,满脸苍白之色。

    因为恭喜发财在周末很少开播,所以他只能看看别的美食主播或者出门去探探美食店,用来打发无聊的周末时光。

    但自从吃过恭喜发财所做的美食之后,他每每再品尝别人做的食物,要么觉得难以入口要么就是认为勉强能吃。

    很可惜,他今天晚上就成功踩雷了难以入口的食物。

    猴子大哥今晚见哔咔直播美食区的大主播老猪开播了,于是他便点了进去想看一看,老猪今晚会做些什么东西吃。

    以往他没有看过恭喜发财的直播时,最常观看的美食主播便是老猪了。

    对方不但能按照古华夏菜谱还原菜肴,还能自主创新一些新式菜谱。

    虽然在烹饪时偶有失误,但大部分时候做出来的菜肴味道都还算不错。

    所以猴子大哥还是很喜欢看老猪的直播的,只是后来他发现了恭喜发财这个宝藏主播,就很少再去老猪的直播间观看了。

    今天正好恭喜发财没有开播但是老猪开播了,他便打开了全息投影拿起水果干躺在沙发上观看。

    “各位观众老爷们晚上好,今儿个开播的时间有点晚,老猪我给你们先道个歉!”

    老猪仍是那副热情洋溢的模样,面上笑容即真诚又带着几分憨厚。

    “为了弥补各位观众老爷们,所以我今晚打算做个炭烤咕噜兽肉串,到时候开个五轮试吃争取让大家吃个爽!”

    猴子大哥一边吃着手里的水果干,一边观看着老猪的直播。

    只见老猪直接把那一大块咕噜兽肉放在砧板上,用菜刀哐哐几下剁成了小块。

    随即他又把切好的咕噜兽肉放进大盆里,然后撒入了辣椒粉、孜然粉、盐、味精等各种调料。

    【「老猪的猪崽大哥」:不愧是我猪哥,放调料依旧是这么大气!不像有的主播抠抠搜搜,放个调料只敢用小勺子舀。】

    【「种子大宝宝」:毕竟咱们猪哥的豪迈可不是别人能比的,做饭不多放调料哪里来的味道?】

    【「猪哥铁粉三号」:就是就是!猪哥再多加点辣椒粉,我特别爱吃辣!】

    “每个主播的做饭方式不同,有的人口味清淡所以放的调料少也很正常,大家不要拿我和其他人比较哈!”

    老猪刚把盆里的咕噜兽肉拌匀,确保每块肉都能沾染上十足的调料。

    比起那些喜欢拉踩别人的主播,老猪在这方面确实做得不错。

    像猴子大哥就不爱看那些喜欢搞拉踩对比的主播,所以他非常欣赏恭喜发财和老猪这种只老老实实做直播的主播。

    他吃了一包又一包的蔬菜干,终于看老猪开始用猛火烤串了。

    老猪先是把咕噜兽肉用木签串在了一起,摆在旁边摆了高高一摞。

    随即他又往烤架下添了不少烧得通红的炭块,这才开始了炭烤咕噜兽肉串的最后步骤。

    他拿起一把肉串往烤架上一放,再用刷子往上刷了层厚厚的油。

    油水混着肉串的油脂滴落在炭块上,瞬间燃起熊熊烈火引得观众们狂发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