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训练场再遇1
    第二天一早,温久醒来时身边已是空荡荡的。

    她从被窝里冒出个脑袋来迷迷糊糊地看了转宿舍,这才发现自己的床头柜上放了张纸条。

    【(*≧ω≦)我去训练场啦!中午我会早一点去食堂的!】

    看来乔诗诗是又去加练了。

    其实温久最早认识她时完全没看出来,对方不仅能吃苦陪自己在食堂打工,而且在学习这方面也是相当的积极上心。

    毕竟从外表上来看,乔诗诗肤色白皙五官精致,一头黑色的长发如绸缎般丝滑,不管怎么看都像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

    温久闷着头思考了一会儿,这才从被窝里钻了出来洗漱收拾。

    她今天早上只有一节格斗课,于是她草草洗漱完又拿了支徐望明送来的营养液,边走边喝地来到了训练场外。

    现在的训练场可比之前热闹的多,即便是练习房满员了,也依然有不少学生在无需登记排队的障碍物处进行体能训练。

    温久不紧不慢地朝着课程通知的上课地点走去,训练场里人声鼎沸随处可见在做训练的学生。

    她一边走路一边观察着四周,终于找到了她好奇已久的一个地方。

    机甲使用练习场。

    远远看过去,那边一片空旷。只有孤零零的两台机甲摆放在那,看上去似乎很是老旧了。

    没有她在图书馆查资料时看见的那么光鲜亮丽,那两台老旧的机甲造型相当简单,就像是几条机械臂配上了一个载人舱。它们外层的漆皮有些脱落了,而且看起来也没有资料里描述的那么高大。

    但这并不妨碍温久对机甲感到好奇,她驻足在原地继续望向那边,希望可以看见更多。

    主要是因为学院规定三年级以下的学生都不允许机甲使用练习场,所以她只能远远地看一看。

    “温同学,对机甲很感兴趣吗?”

    高尔·格林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他穿着崭新的长风衣和高筒靴,脸上的胡子也剃得干干净净,只留下了些青色胡茬。

    看起来倒是年轻了几岁,至少温久如果不看面相光看他的外表,会觉得他只是刚到三十。

    “格林老师早上好,”温久把手里的空药剂瓶握得紧了紧,“我是有一点感兴趣啦,只是我现在年纪还太小了,不能学习实际驾驶机甲。”

    高尔·格林的绿色眼睛往下一瞥,视线停留在了温久手里的空药剂瓶上,“温同学喝的营养液好像和学院发的不一样?”

    “噢这个呀,”温久装作无事地拿起来晃了晃,“是我自己在外面买的。”

    “可以给老师看一看吗?我看这个瓶子不像是正规医药公司产的。”高尔·格林摆出副友善的微笑。

    不正规个屁,医院里开的还能有不正规的?也不怕徐望明知道了给你一顿打。

    温久心里默默吐槽着,但表面却是依然乖巧的把药剂瓶向前递了递。

    就在高尔·格林即将拿到药剂瓶时,温久却突然松开了,透明的药剂瓶瞬间掉在地上支离破碎。

    “哎呀!我我我手滑了!”

    温久似乎是被瓶子打碎给吓了一跳,如图受惊的小兔子般蹦了起来。

    “你…”高尔·格林总觉得她是故意的,但自己又不能为这么个小事儿责骂对方。

    于是他只能生硬地开口道:“没事,岁岁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