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是辣个男人出现了3
    明钰并不指望陆衍会回答自己的问题,毕竟对方就是个不爱聊天的人。

    结果只听陆衍缓缓开口:“不是,但她说了命定之人。”

    “所以,我很好奇。”

    好家伙,这人居然真的对姻缘产生了好奇心啊。

    温久笑着摸了把胡子,“年轻人渴望爱情是正常的,我就在此祝你早日找到那位命定之人了。”

    “谢谢。”陆衍低垂着眼眸,看上去减少了几分疏离。

    见对方也没别的要问了,温久正想开口要钱,就见明钰一脸八卦地发问。

    “诶诶诶孙大师,那您能不能帮我陆哥看看,那命定之人究竟在哪啊?”

    他实在是太好奇了,毕竟他私下还跟同学们打过赌,赌的就是陆衍十年内都不可能脱单,因为对方实在是太太太冷了。

    就算是长着一张绝世好脸,也挡不住那不断散发的冰山气息。再加上陆衍的身份特殊,所以学院的女生们只敢远观,没几个人敢去主动追求。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温久说这话的时候其实内心特别奇怪,这附近除了那个卖红薯的大妈,其他的摊贩啊、路人啊都是些男性。

    就连等在后面排队的顾客也都清一色的是男性,仿佛在这个瞬间所有女性都跑光了似的。

    哦,除了她这个顶着男人外型的。

    不过她也不敢往细了算,或许对方的命定之人在一百米开外也说不一定。

    总之现在的温久是绝对想不到,当年被算到的那个命定之人竟是她自己。

    “抽签和解签的费用一共四千星币,这次解得比较细所以价格高一点。”

    听见孙霸刀的报价后,明钰主动帮陆衍付了这个钱。

    “走吧陆哥,”明钰看了眼时间感觉不早了,“咱们还得那个啥一下回去呢。”

    说完他见陆衍还是坐着不动,还以为对方要继续找孙霸刀算点什么。

    “你…”陆衍嘴唇轻启,但终究没有把话说出来。

    他很想问问那个护身符的事,可总觉得这样问出来不太礼貌。

    温久把那支木签丢回了签筒,她见陆衍还在盯着自己看,原本冷淡面容此时却略显迷茫。

    还怪可爱的。

    她思索了片刻,估摸着对方会不会是想私下问点什么,于是她指了指旁边的一个二维码道:“你是不是想要我的联系方式?”

    “…”陆衍眼里的迷茫之色更甚,但他很快就答道,“是。”

    “那你扫码添加好友就行,”温久单手撑着下巴,趁机多欣赏一会儿美色,“噢对了,我不免费陪聊的。”

    “好。”陆衍轻轻点了点头,用智戒快速扫了一下二维码添加好友。

    明钰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他不禁在内心感叹,孙大师果然是孙大师,简简单单就拿到了帝国军校第一指挥官的联系方式。

    据他所知,目前拥有陆衍联系方式的人应该不超过十五个,因为对方只添加自己认为有必要联系的人。

    就连他都是软磨硬泡了好几回,外加和对方出了几次任务努力拉近了关系,这才添加上的好友。

    而且这个情形看起来,还不是孙霸刀想添加陆衍,而是陆衍在想着法子加孙霸刀。

    人和人之间果然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孙大师就是牛。

    “走了吧陆哥,”明钰再次看了眼时间,“等会儿就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