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两个小小朋友3
    “你们到底回不回去?”

    乔诗诗坐在椅子上有些头疼,她本以为乔小莉和童樱吃完饭就走了,结果这俩小朋友竟然说要留下来应聘服务员。

    而且从她们刚才的争吵来看,这两人竟然还为了谁当服务员更合适吵了一架。

    这让她不禁想起了还没放假前,温久说要开店然后她与婓轻羽吵架的情形。

    她忽然意识到温久可真不容易,对方不仅要担起厨师重责,还要包容她和婓轻羽的小学生斗嘴。

    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我不要回去!我要留下来当服务员!”乔小莉双手抱臂嘟囔着嘴,“凭什么你可以当服务员我不能啊!还有你只比我大一岁而已,干嘛用我姐姐的口吻教育我。”

    “你要是不回去,我就让婉婉姐来接你回去。”

    乔诗诗只想快点把这两个小朋友送走,再这样待下去只会影响他们的关店时间。

    “我就不!你找婉婉姐也没用!我要见老板,还有你凭什么管...”

    “她是表姐为什么不能管你?你这个人可真不讲礼貌。”

    刚刚打扫完清洁的婓轻羽走了过来,对方冲着乔诗诗大呼小叫了好一阵,他早就看这个小姑娘不顺眼了。

    “你才...”乔小莉一听有人敢呛自己,立马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可当她看清对方的长相后,顿时就咽下了后半句反驳的话。

    这不是婓家的那位小少爷吗?对方怎么会在这里,而且还在帮乔诗诗说话。

    难道她父母听来的那些消息是真的?婓家的小少爷真的看上了她这位漂亮表姐?那些她表姐要订婚的传言是真的吗?

    乔小莉的脑海里一时间闪过了许多思绪,她下意识地开口道:“不许你强迫我表姐跟你订婚!”

    她的话音落下后,所有人都沉默了。

    就连刚踏出厨房门的温久也陷入了沉默,她刚把厨房和小仓库整理完想来帮乔诗诗,怎么突然就有如此劲爆的消息传到了她的耳朵里。

    婓轻羽强迫乔诗诗跟他订婚?她为什么不知道有这回事?

    请问现在是在上演傲娇小少爷与落跑小甜心的戏码吗?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乔诗诗果断出声打破了沉默,“我们俩今年都才十三岁,离法定年龄还差那么多,说什么订婚不订婚的胡言乱语。”

    “而且这根本就不是年龄的问题,我跟他就是纯纯的好朋友,你少一天听你爸妈和我爸妈胡扯行吗?”

    她现在无语极了,乔小莉怎么会相信这种离谱的事情。

    “就...就是啊!”

    婓轻羽低下头试图掩盖自己红了脸的事实,他从来都没想过那方面的事情,乔诗诗的这个表妹怎么可以胡乱污蔑他的清白。

    “我可是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婓家人!才不会做出强迫他人的事情来呢!”

    “而且我爸妈说了,要是我有喜欢的女孩子就...就...就大大方方的去追,我才不是那种用权势强迫女孩子的坏人!”

    他这话说得让乔诗诗不着痕迹地瞥了他一眼,更是让温久有种大受震撼的感觉。

    “那你要发誓才行!那些言情里都是这么写,有权有势的霸道少爷看上了漂亮而又平凡的女主,然后就强取豪夺...”

    “不好意思我打断一下。”温久叹着气从厨房走了过来,“你们不觉得谈这个话题过早了吗?而且你看的是什么言情啊,这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剧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