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调查孙霸刀1
    不过温久并没有把自己的疑问提出来,她只冷静地表示自己会转告恭喜发财的。

    随后她把方案和合同看完了之后,又提了几个自己的建议出来,直到临近十二点的时候才谈完了雪花酥的合作详情。

    在挂断电话之前她还提了一句,说希望能在明天得到改好的方案和合同,因为她这边的雪花酥债着实拖不了了,所以她想要尽快签好合同开始生产。

    好在无忧食品的负责人十分理解她的想法,表示明天一定改好然后争取签约。

    温久本想着事情解决完毕可以休息了,结果一看消息列表里还有个红点没消除,身为一个有着轻微强迫症的人,这种小红点不消掉真的很难受。

    于是她就点开了消息列表查看,不看倒还没什么,一看她整个人都精神了。

    那位顾客误以为是陆先生抢走了她的娃,还说一定会想办法帮她要娃回来的。

    只是此娃非彼娃,她说的是那只棉花娃娃,可对方以为的是活生生的娃娃。

    这种误会着实太尴尬了,她赶紧发消息解释了一下,只是对方并不在线没有回复她。

    不过温久觉得自己已经解释清楚了,应该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再加上困意来袭她着实顶不住了,便在关掉光幕面板之后就了梦乡。

    此时的另一边。

    明钰完全没有功夫去管智戒的振动,他忙着在工作间里修理和改造机甲。

    经过几次的外出任务之后,他的机甲外壳早已产生了许多磨损,包括内部的一些零件也需要更换。

    而且机甲的能源核心还需要进行充能,因此他一心沉浸在修理改造之中,全然没有听见工作间的门铃响起。

    直到工作间的大门缓缓开启投射下刺眼的亮光,这才让明钰回过神来看向门口。

    他为了不让别人打扰自己潜心改造机甲,特地设置了虹膜验证和指纹验证双重锁,因此唯一能的人就他自己,那么此时出现在这里的人会是谁呢?

    “明小少爷晚上好,这么晚了还在改机甲,真是太辛苦了。”

    金天风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他身后还跟着第一军区的战士和帝都军校的老师。

    见状,明钰蹙着眉头不耐烦道:“谁允许你们私自闯入我的工作间的?不知道机甲师在工作的时候禁止打扰吗?”

    “金某我也不想打扰明小少爷啊,”金天风假惺惺地笑了笑,“可这次是家主给了命令,在下不得不执行命令啊。”

    明家虽然在帝都星是大世家,但远不及陆家的势力强大,毕竟陆家的家主陆文辉是第一军区的区长,更是联邦的现任首脑。

    饶是明钰的脾气再大,也知道不能在这种时候发气。

    于是他保持着平静冷声问:“金先生有什么事就说吧,别太耽误我的时间谢谢。”

    见这位目标人物很是配合,金天风便向后抬了下手,示意帝都军校的老师可以先离开。

    他本来是不想惊动校方的,毕竟上面说了尽量别宣扬此事出去,一切都要保密。

    只是明钰好歹也是明家的宝贝儿子,要是他什么都不说就把人给带走,怕是明家的那个疯女人闹起来能把他给灭了。

    虽然说他是在为陆家做事,但他还是要多顾忌顾忌的。

    因此他特地找来了几个熟悉的老师,想着可以帮忙做做思想工作,以免明钰不愿意配合惊动了他家里人。

    没想到对方如此配合,并没有传闻中的那么难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