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科幻小说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虫草菌菇鸡汤2
    温久后来又看望了老楚几次,中途还让于如曼过来帮忙劝说了一回,这才让老楚同意了收回店铺并且退还租金这事。

    如果说别人的放假是在休息,那她的放假就是自愿加班。

    她除了要完成温记饭馆的营业之外,还要和王楠保持联系紧盯情况。

    好消息是于如曼在知道了她要成立收容中心这事后,去帮她找了几个靠谱的成年人来帮忙,还联系上了一支有搭建收容中心经验的工程队。

    运用现在的高科技去搭建一个简单的收容中心,只花了五天的时间就完成了。

    而且于如曼还帮她找关系走流程,以极快的速度成立了一个小慈善基金会。

    这样她就可以把那笔想要捐出的星币,直接转入慈善基金会的账户里。

    至于这个账户的持有人自然是温久本人,主要是有个单独的慈善基金账户,会比较方便收容中心成立后走账,以免跟她的个人账户搞混淆了。

    在等待收容中心搭建好的这几天时间里,温久和明易寒合作的雪花酥也完成了上市前的准备。

    工厂那边有了新配方之后,做出来的雪花酥味道和她亲手做的完全一致。

    明易寒担心自己把握不好,还把工厂出产的雪花酥走远程传送,给温久送了一份过来品鉴。

    温久也是这个时候才知道,除了她以前寄的那种快递之外,还有无需寄件的远程传送的功能。

    这个功能和她开直播时的试吃功能差不多,都是收货人选择好收货地点之后,扫货人直接使用功能扫描物品传送。

    只是她到现在还没搞明白这个功能的原理,寄件机器人也没有隔空传送的选项。

    而且试吃功能的扫描是有许多限制的,不能让她借用这个功能去进行实验,因此她只能按捺住好奇心先处理眼前的问题。

    她在品鉴完明易寒送来的雪花酥后,修改了几个配方上的细节交给对方,然后又进行了第三次工厂制作和传送品鉴,这才确定好了最终版本的雪花酥。

    决定好雪花酥的版本之后,剩下的事情就无需她操心了,例如食品质检还有包装设计等。

    明易寒还完成了之前答应她的事情,那就是做一批加急的免费雪花酥出来,简单包装后分送给那些在哔咔小商店下单过的粉丝们。

    这批雪花酥还在包装上印了反馈的二维码,用来让粉丝们吃过后给无忧食品进行反馈,好让他们参考意见进行修改。

    同时温久也宣布了自己和无忧食品达成合作的消息,引得许多粉丝都表示自己要放电子烟花庆祝,他们终于可以不抢试吃也能吃上美食了。

    虽然说目前只有雪花酥这一样食品达成合作,但是他们相信只要他们等的时间够长,总能等到她和无忧食品共同推出其他的食品的。

    为了让温久和无忧食品的合作能顺利展开,不少粉丝都认认真真地填写并提交了反馈。

    只是他们大部分都希望雪花酥可以尽快售卖,给出的实际性意见并不算多,但也足够无忧食品采纳并改进了。

    此时离温久开学还剩下十来天的时间,她还要赶在开学前将新店定下并且开张,不然等她开学之后就没有什么时间能来照顾店铺了。

    “你看这个地方不错吧?我专门给你留的。”